ggm
ggm

軟體工程師、創業者、g0v 參與者。

Angel Falling To Hell

最近發現焦安溥在煉雲唱的 Angel Falling To Hell 有人放上了 YouTube,覺得超好聽的就聽了一整天,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iyM4w1DkdI ,所以跟大家分享這首歌。

你的長髮漸漸飄然遠隱 在我視野劃下一道深紅色而悽美的軌跡

曾經共同踏過一點的足印 已漸漸不自主的跌向世界上最深的谷底

我看見天使墜入地獄 我看見天使墜入地獄

走過一路上的顛簸和纏綿 你用眼神架起一道橋樑 介於孤獨和笑靨的兩岸之間

我看見橋下的淚水化成一朵朵帶刺的玫瑰 埋葬著擁抱美艷卻被刺痛的軀體

Angel Falling to hell

我只好獨自離去 走向世界上最深的谷底

Angel Falling to hell

所有的情節結束之後 我關掉電視 留下螢幕的雜訊 這一個故事只在乎的情形

但說世上的完結篇永遠是另一個開始 但我知道在這裡永遠沒有續集

Angel Falling to hell

我只好獨自離去 走向世界上最深的谷底

I see my Angel Falling to hell

Angel Falling to hell

my Angel my Angel Falling to hell I see my

Angel Falling to hell Angel Falling to hell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