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獺獺單親育兒
奶茶獺獺單親育兒

🌻單親不孤單,願我們都能帶著孩子,一起找回自己,活出自己喜歡的那個樣子!

現在不是暫停了,而是重新開機中!

在集體潛意識都在埋怨著這疫情帶來的壞處和不方便時,你是否也曾想過這個疫情帶給你什麼成長和收穫呢?

最近疫情升溫,你我身邊或許都有幾個人,每天都守在電視前,被動地接收著電視輪番撥放的各種疫情,於是開始恐慌、焦躁和不安了起來。

為了杜絕那些集體潛意識的恐慌上身,最近的我不是在看書,就是在學習,或是安靜地跟孩子玩。


若真要看電視,我也只看動物頻道或DISCOVERY頻道,就像小時候那樣,我依然對這世界🌍很嚮往,依然會邊看電視邊驚嘆著這世界萬事萬物的奧妙。

其實,除了疫情相關的法令和外出規則之外,其他的資訊基本上都沒有什麼太大的幫助。


在這種混亂之中,#我期許自己能安頓己心,#為整個地球意識添增更多寧靜與輕鬆的能量,這才是我個人能做的最有力量的事情。

當疫情成了過街老鼠,而外界人們都在評論它帶來的困擾和痛苦時,你可能聽過各種對這疫情的抱怨。


一切都是因為疫情,所以企業倒閉、老闆裁員、薪水變少、孩子不能上學、家庭衝突變多、不再自由、不得安寧、不能放鬆…

我想更多人的印象是,這個疫情好像為整個世界按下了暫停鍵⏸️,全部都被干擾而不能運作了,彷彿一切都只能等著疫情解決了才能恢復正常。

但我還是很想邀請你也想一想,🌹你覺得,#這個疫情帶給你什麼樣的成長或收獲呢?


你或許會想這個疫情為世界添亂,哪有什麼好處可言?

前幾天,我看了一個youtube的影片,字字句句都在講述著對這場疫情的感恩。


在那個影片中讓我有所感悟,假如這場疫情就是想要喚醒大家的反思,希望我們能看見原來我們本來擁有的自由和富足真的很美好,並看見本來庸庸碌碌的生活中追求的似乎都不是真正的真實有價值的一切,那會怎麼樣呢?

這兩周,因為疫情而孩子們開始需要在家線上學習,而家長們需要輪流請防疫假在家裡陪伴孩子。


某天,我聽到我家人說,或許這個疫情就是聽見了以前孩子們所許的願“希望爸爸媽媽可以在家陪我”,現在可就全都成真了!

雖然是個玩笑話,但這讓我想起了👥集體潛意識所帶出的不知足。


這就好像以前大家每天都得去上班時,出門前都說“真不想上班!”、“每天都要出門上班真煩!”、“什麼時候可以在家上班就好!”...


而孩子們每天都得去上學時,出門前都在想“真不想上學!”、“希望爸爸媽媽每天都在家陪我!”、“什麼時候才可以放假,待在家裡比較舒服!”

結果,現在不能去上班的家長喊著好想回去上班,不能去上學的孩子喊著好想回去上學。


以前覺得疏鬆平常的事情,到了現在卻格外嚮往,這才發現其實本來的生活就很舒心很不錯了,為什麼當初卻老是沒有發現呢?

這讓我想起,以前隨隨便便都能在臉書上看到大家出國去玩的照片,感覺每次逛臉書都像是環遊世界了一圈...


一則去了威尼斯划船,一則在日本奈良餵鹿,一則喜悅地站在美國舉高了手跟自由女神合照,一則上了絲路在沙漠中騎著駱駝...

現在整個世界卻都停擺了下來,儘管有了很發達的空中交通工具,卻哪都不能去,真的是很令人感嘆!


說真的,我很想念那份說走就走的自由,無論是看到朋友們去玩,還是自己去玩,那都很讓人感到雀躍。

我有時候都會在幻想,如果當人們懂得珍惜當下的自由和富足,學會了停下腳步欣賞自己現在擁有的一切,這個疫情會不會能夠因為提醒人類知足的任務已了而早日收工呢?

當然,#我依舊相信且知道這個地球正在好起來,#將在不久的未來恢復生機勃勃的樣貌!


現在,我期許自己不添亂之外,持續關照己心,持續成為地球高頻能量的一份貢獻。

前幾天,我在一位Access consciousness老師的臉書上看到了一句話很棒,大致上的意思是“#這個疫情帶來的不是暫停,#而是重新開機!”

這句話讓我感到很拓展,也讓我很有共鳴。


就在2020年,這世界都陷入了新冠肺炎的紛擾之中的同時,而我的人生也陷入了難以脫逃的泥沼之中。

去年,我一直覺得一切都是我運氣不好,所以才過上了狗屎一般的日子,似乎一切都停擺了,一切都只能等眼中的問題解決了,才有其他的可能性。

但自從跟隨著能量,參與學習各種身心靈成長的課程後,我明白了一切都是我自己內在的投射,而我終究得回歸清理和調整自我內在的狀態,才有辦法讓自己從迴圈中解放出來,真正地踏上拓展的人生。

💃正如 #Accessconsciousness 說『觀點造就實相』,我們從多少人身上或集體潛意識中買入了各式各樣不一定為真的觀點,並且信以為真,於是就會活出你認為的那個樣子。

💃正如《#秘典卡巴萊恩》提出的七大宇宙法則之一-唯心法則,也提出我們人的心智如同一台高速投影機,投出我們以為是物質是真實的一切,所以所有我們人生中發生的都源自於我們意念的投射。

💃正如 #零極限 中修藍博士所說的“你有沒有發現每當你感到有問題時,你都在現場?”


其實你要做的不是執著於別人身上有問題,而是看見一切都源自於你的內在,並為你的人生負百分百的責任,清理你自己的意念情緒感受,讓自己放下期待投射評判,你自然就會身心自由的狀態了。

💃正如《#正面療癒力聖經》雷曼博士所說的“任何事情的發生在更高次元的角度來看都有其美好意圖”


例如你早上手機搞丟,中午車子壞掉,晚上你還被留下來加班,你可能會以為你一整天都過得很衰...


但很有可能如果你手機沒弄丟你會被詐騙,車子沒壞可能會遭遇車禍,你沒被留下來加班很可能會犯了一個你沒發現的錯誤而丟了工作。

😀經過了大量沉澱之後,我由衷感謝這個疫情和2020年讓我遭遇到各種折騰的人事物。


這些過程讓我回歸到我自己的身上,也真正地開啟了我的內在探索和成長之旅。

這一切真的就只是在重新開機,我知道 #我正在成為更好版本的自己,同時我也知道 #我開始有足夠的覺知能讓我在往後需要成長時,#不再需要經過任何折騰,#便能有擁有輕鬆喜悅又充滿榮耀的晉級體驗。

🌹怎樣可以比這更好呢?

🌹還有什麼可能性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