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獺獺單親育兒
奶茶獺獺單親育兒

🌻單親不孤單,願我們都能帶著孩子,一起找回自己,活出自己喜歡的那個樣子!

人生這條路上,你是否也發現自己走錯方向了?

(编辑过)

🤖你現在是否卡在辛苦、沮喪和沒自信的狀況中,動彈不得呢?

🤖這種時候,你通常都在想什麼呢?你打算做些什麼呢?你覺得你還能改變些什麼呢?

前幾天,我正好看了AC(access consciousness)導師Shannon O’Hara 說的一句話“If it’s not ease, joy and glory, you’re going the wrong direction”

原意:如果你並沒有感到輕鬆喜悅又充滿榮耀,那麼意味著你走錯方向了!

🤔有多少時候,你明明是很希望自己過得越來越放鬆,越來越快樂,越來越有自信的...

🤔但努力了那麼久,你卻發現你越努力,越是深深地陷入辛苦、沮喪沒自信的狀況當中,那到底是怎麼了呢?


或許那正意味著你明明有著明確的目標,你期望自己可以活成輕鬆喜悅又充滿榮耀的幸福狀態,卻走錯方向,所以生活才會越來越不像自己想要的那個樣子...

如果現在你終於發現了,你正在做的事情不適合你,你現在堅持的信念正是讓你很痛苦的原因,而你所做的決定終究無法到達你想要的那個結果...

🤔那你會怎麼做呢?


我不知道你會做怎麼樣的選擇。

⭕如果你選擇相信堅持下去,你相信皇天總是不會辜負苦心人,你相信只要堅持就必能換得甜美果實,我會祝福你。

⭕如果你選擇及早調整方向,你知道你自己有更想要去的地方,更想要成為的樣子,我也會祝福你。

請記著,雖然Shannon O’Hara 說的這句話原意是說走錯方向了才會離想達到的狀態越來越遠...但一切沒有好壞對錯!因為一切都只是自己的選擇!而一切也都是最好的安排!

圖片:pixel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