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獺獺單親育兒
奶茶獺獺單親育兒

🌻單親不孤單,願我們都能帶著孩子,一起找回自己,活出自己喜歡的那個樣子!

為什麼這輩子總是反覆遭遇著類似的狀態呢?

你覺得人會不會輪迴?為什麼人會輪迴?你這輩子是否也常常反覆遭遇著某種類似的狀態?

#你覺得人會不會輪迴?

#為什麼人會輪迴?

#你這輩子是否也常常反覆遭遇著某種類似的狀態?

前兩天,我跟隨能量參加了超越AI的課程,認識了全息圖這個概念。


我課後上網仔細學習了全息圖的概念,整個為我大腦打開了新的視野,以至於我發現自己觀察事情的視角開始有所變化了。

因為全息圖的概念很寬泛,今天只想就全息圖所記載的信息跟大家分享一下。


不知道你是不是跟我一樣,在這輩子常常會反覆經驗到類似的事件或感受?

🤔每次遇到困難的事情,身體就會生重病?


🤔每次擔心自己的聲音不被認可,喉嚨就會一直乾咳和沙啞?


🤔每次感到愛的匱乏,大腸就潰瘍?


🤔每次談戀愛只要遇到對方跟其他異性有聯繫,為了避免對方把你拋棄了,所以就先甩了對方?


🤔每次看見某人不願意改變,就想要冷眼旁觀對方因執迷不悟而出糗?

無論如何,我們每個人身上似乎都帶著某種反覆出現的隱形迴路...


哪怕意識層面告訴自己“別再這樣做了!”、“這樣對你沒好處!”、“醒醒吧!”


#最後還是會不可自拔地落入那個圈套裡,#不斷地走著同樣的路,#受著同樣的傷。

課程中,我聽到了一個很好的說法,讓我終於明白了自己身上抹不去的迴圈是從何而來的!

說回剛剛所說的全息圖,全息圖上包含了所有的宇宙信息,而我們人體也是一個小宇宙,而在我們身上的全息圖包含了我們靈魂記憶體中的所有訊息。

每當我們遇到了一些沉重或放不下的人事物,能量就會滯留在全息圖交會點之上。


當滯留的能量越來越多,下回再遇到類似的狀況時,能量便會一直在某個迴圈裡不斷鬼打牆,進而形成每個人身上特有的迴圈。

#每個人靈魂記憶體中記載的訊息都不一樣,#能量滯留的點也不一樣,#人生中很難釋懷的卡點自然也就不一樣了!

以前我常常看不慣我家人卡在某些情緒當中,我總用我的大腦去理解著對方發生的事情不過如此而已,有必要反應這麼大嗎?

於是,我常常自以為很明白地去“開導”對方,解釋事情根本沒有他想得嚴重,希望他不要再鑽牛角尖了,但往往過了沒多久,他又陷入一樣的困頓之中了。

那時的我總以為那就是對方不願意改變,是他自己不願好好地過日子,於是內心就開始"評判"他的人生過得不好全都是他的錯。

但現在,我終於明白那都是我個人的無知,是我不明白對方的迴圈,如此而已。

#面對迴圈,#沒有好壞對錯,#一切都只是個選擇,不需要評判正陷入迴圈裡的自己,也不需要去評判任何一個走在迴圈裡的他人。

評判會讓人感到退縮,無論好壞對錯的評判都很容易讓人抓住能量,那麼能量反而更容易滯留。


我們要做的就是"允許"並"接受"自己或他人有這樣那樣的迴圈,#認出這個迴圈之後,#下一個十秒你便能意識到這一切其實都只是個選擇而已。

你一直都有選擇的力量,你可以選擇 #繼續走入這個迴圈裡,或是選擇 #跳過這個迴圈,#做其他新的選擇。

今天幫個案運行AC bars,我覺察到了她當下身上的各種能量和她過去幾世的身影。


我找出了一個隱藏在疾病裡的迴圈,也找到了她只要一人獨行就會感到被拋棄被犧牲的迴圈。

我當下立刻感受到她身體深處有一股強烈的能量體,很渴望得到關愛,我嘗試跟那團能量體溝通,但她似乎因為太害怕而緊抓著這股能量不放。

在AC我們常會問:#抓著這個能量,#對你來說有什麼好處呢?

我才漸漸清晰理解到,原來有時我們人類緊抓一些沉重的能量不放,不是因為我們真的喜歡如此...


而是總以為只要抓住些什麼,似乎就能為自己戴上一層防護罩,似乎當自己陷入某些狀態時就有更合理的藉口,似乎就更能相信某些說法真的好準,那麼彷彿就能感到安心一些了。

或許,這都有可能是靈魂以為的好處。


因此,也只有個人願意放下這些誤以為是好處的執念時,這些能量才能真的消散。

此外,那位個案很掛念著她與先生過去某一世的狀態,認為自己這輩子之所以會這麼容易感到孤單或有口難言,都是因為自己在那世遭遇的總總所致。

這讓我想起了輪迴的議題,也想起我家人問過我為什麼人要一直來這人世間體驗同樣的事情,老天爺到底是想要幹麼?

今天,我忽然明白了,其實每次重獲新生本來都是一個全新的開始,而老天爺並沒有設定你這輩子必須得遇到怎樣的酸甜苦辣...


而是我們的能量不斷地糾纏在某個迴圈裡,於是 #我們面對類似的人事物,#就做出了類似的反應,#於是就一直經驗類似的人生體驗,如此而已。

也就是說,我認為輪迴也就是一個 #時間拉得更長的迴圈 而已。

我想再重申一次,這沒有所謂的好壞對錯,一切都是自己的選擇。


你一直都有選擇的力量,你可以選擇繼續走入這個迴圈裡,或是選擇跳過這個迴圈,做其他新的選擇。

😀你覺察到你一直進入怎樣的迴圈嗎?


😀下次你再遇到類似的迴圈時,你會想做怎樣的選擇呢?

我的決定是,如果每一次都做一樣的選擇,過上類似的人生,確實挺無趣的...


所以這輩子我想做些不一樣的選擇,我想 #帶著興奮的心情,就像 #邊玩邊做實驗 一樣地過日子,#等著接收更多意想不到的驚喜!


🌹還有什麼可能性呢?

🌹怎樣可以比這更好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