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螺絲釘
小小螺絲釘

社會就像臺機器,人民是機械的零件,而我是...其中之一 大家好,我就是小小螺絲釘。最近離開了高三,準備往下個地點邁進,近期在嘗試多個不同的新文章風格,仍在打磨寫作技巧,如果對文章有任何想法,歡迎發問、聊天! 喜歡寫故事和一些雜文(ps:我不姓羅😎) 現正連載末日類小說《掠食者》(不定時更新)

失蹤人口的自白

嗨各位,真的好久不見了,我有好多事想要分享,只是在這裡不方便談,之後會抽時間多寫,敬請期待囉!

嗨各位,是我,已經大約三個月沒發文的小小螺絲釘,不知各位是否記得我呢?

這段時間沒發文也是有原因的,請各位聽我娓娓道來:

在確認自己警校上榜後,我的心情可說是非常的特別,既有著找到方向的安心感,但同時也產生面對嚴格管理的忐忑,和過往的朋友似乎也走向了不同的道路。這段時間的我,心情不好不壞,在無人的場合總是特別的平靜,同時思考著自己未來的模樣和生活。

我意識到,雖然我的金錢開銷不會成問題,但行動自由等等原本生活中觸手可得的事物將很可能變得稀少,因此我在最後的暑假享受了很充實的時光,和朋友玩牌、與家人出遊、嘗試多種異國美食,將最後的假日填滿,使其成為一段充滿色彩、沒有半分空虛的時光。

而進入警校後呢?那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下集待續囉……。

感謝你的觀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