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螺絲釘
小小螺絲釘

社會就像臺機器,人民是機械的零件,而我是...其中之一 大家好,我就是小小螺絲釘。最近離開了高三,準備往下個地點邁進,近期在嘗試多個不同的新文章風格,仍在打磨寫作技巧,如果對文章有任何想法,歡迎發問、聊天! 喜歡寫故事和一些雜文(ps:我不姓羅😎) 現正連載末日類小說《掠食者》(不定時更新)

來講講「轉型」這件事

這是篇因為沒靈感才誕生的文章……哈哈哈……

嗨大家,有沒有發現我最近幾個月的出文數和質量都下降很多?會導致這種局面主要有兩個原因:

1.升學要準備資料、考警校要另外唸書,我時間不夠用!再加上我太想發文,所以發出來的文都沒花足夠的時間做編輯、修改(這段時間還一直忘記要畫圖),因此品質也大跌。

第二個原因就是今天的主題--

2.我發現我的黑歷史基本被榨乾了!我過去的生活趣事已經說得差不多了,需要另闢生路,才能延續我在馬特市寫文、和其他作者互動的快樂生活,但我想破頭也沒想到一個合適的方向……

要像那些文創型作者一樣,每個禮拜固定時間寫出詩、小說,或圖畫?這對我來說難度挺高,畢竟我的小說筆齡真的超低(應該才一年左右),已經沒辦法負荷除了掠食者之外的坑,詩和圖畫也很困難,畢竟我不想@毛毳 那樣,靈感和老忠實間歇泉一樣固定時間都會噴出來(被揍XD)

又或者,轉型成社會時事評論?其實這個題材在我眼裡算是很不錯的,畢竟有時事就能寫,會很有寫作空間,但有個大問題--我擔心我的立論、想法不夠強勁!寫這種文章會很需要作者有理又有力的論點,但我對這個部分沒抱持太多信心,螺絲釘我在日常生活中連自己想法都很少和朋友家人以外的人說,更何況是充滿各種專業高手的馬特市……

至於最熱門的虛擬貨幣,那個我就更不用考慮了……那個東西是專家在玩的,我沒錢玩(呵呵),就算有錢了玩這個估計也只有被割韭菜和睡公園的份……


唉,說不定我根本還沒準備好成為一個寫作者……



(by the way,我已經好久沒寫我的小說了……大概快四周沒碰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