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螺絲釘
小小螺絲釘

社會就像臺機器,人民是機械的零件,而我是...其中之一 大家好,我就是小小螺絲釘。最近離開了高三,準備往下個地點邁進,近期在嘗試多個不同的新文章風格,仍在打磨寫作技巧,如果對文章有任何想法,歡迎發問、聊天! 喜歡寫故事和一些雜文(ps:我不姓羅😎) 現正連載末日類小說《掠食者》(不定時更新)

來揭發過去螺絲釘妹妹迫害人的事蹟

那傢伙從小就白目,到現在還是一樣,永遠長不大XD

嗨大家,有看我文章的市民們可能多少會知道螺絲釘我有個很幼稚、活像三歲小孩的妹妹,而這篇文章就是對我這親愛妹妹的「訴狀」,希望各位喜歡!


1.妹妹的黃金神掌

那件事大概是兩歲時,發生在我和我妹還住在新北(當時叫台北縣)老家的時候。我和我妹在一個房間一起玩玩具。

玩著玩著,我沉沉的睡去了,而我妹手癢,一巴掌打在我的臉上...在旁邊客廳看電視的大表姐意外目擊了這一切...

然而我妹的應變措施真的讓人傻眼--她居然對著我的表姐露出燦爛的笑容!以為自己能靠笑容掩飾這一切!

這傢伙...從小就懂演!


然後我表姐就和我媽告狀了,我媽甚至還記得我表姐說了什麼,內容如下:「齁阿姨!妹妹偷打弟弟的臉啦!」


2.以小欺大的妹妹

那是發生在剛搬到桃園的事,我們去住在新家不遠的伯父家玩,我妹和我堂姐一起玩。

但我堂姐當時似乎說了什麼,惹火了我妹,於是我妹開始了她的惡整行為。

她先撒嬌,叫我堂姐從地下室把她揹到三樓,我堂姐以為她想玩,於是就硬是揹著她到了三樓。

就算是小小孩,對我那體型比較較小的堂姐來說也是很吃力


正當我堂姐好不容易將她帶到三樓,喘著粗氣時,我妹卻做出了驚人之舉--她跑去同樣在三樓聊天的我爸和我伯父那邊,和他們說:「姐姐欺負我!」

我妹:「姐姐欺負我!」 在場其他三人:「??」


我爸還記得那時候我姐的表情,她直接愣住,之後還有點淚眼婆娑的感覺😂

最後在離開的時候,我妹和所有在場的長輩說再見,唯獨看到我姐的時候擺臭臉,還對她哼了一聲...

聽說傻裡傻氣的我姐最後還哭了起來...這個惡魔真的好恐怖😂


3.推鍋大王

這是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了。那時我妹想偷喝大瓶的可樂,而我爸在旁邊研究新買的相機,因為功能複雜讓他苦惱了好一陣子。

年紀還小、力氣不大的我妹一直嘗試偷喝,第一次成功了。她嘗到了可樂的美味。

但正當她要喝第二口時,她沒握好瓶子,整罐大瓶可樂倒在地上,在一旁玩玩具車(我甚至還記得我玩的是堆高機😂)的我驚訝的叫了一聲,然後我爸就以為是我打翻飲料,把我叫到一邊罵..而我妹則在一旁乖乖地,悶不吭聲...

我是無辜的啊啊啊啊啊!


然後在一旁的我媽目睹了這一切...還好她後來有幫我緩頰+告知真正的兇手,我才沒被真的懲罰😂

不過,有一說一,這個家伙人還是蠻不錯的,在幾個月前生日還送我巧克力+生日賀卡當禮物😂,她煩歸煩,和我感情還是不錯的啦!

謝謝你的收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