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螺絲釘
小小螺絲釘

社會就像臺機器,人民是機械的零件,而我是...其中之一 大家好,我就是小小螺絲釘。最近離開了高三,準備往下個地點邁進,近期在嘗試多個不同的新文章風格,仍在打磨寫作技巧,如果對文章有任何想法,歡迎發問、聊天! 喜歡寫故事和一些雜文(ps:我不姓羅😎) 現正連載末日類小說《掠食者》(不定時更新)

螺絲釘的童年陰影(s)

不知道各位看到後有沒有嚇到XD

嗨大家,螺絲釘我常被部分朋友和家人說很膽小,其實...我還真的蠻膽小的!小時候更是如此,常對很多影視作品裡出現的恐怖怪物產生巨大的陰影。今天這篇文章就來聊聊那些我印象最深刻的「童年陰影」吧!

我的朋友沒有一個是好人XD


另外,我在不久前辦了liker social帳號,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ID:@goaway1126)

1.舊版金剛電影中的一個橋段
據說這段是不少人的陰影,看來我有一堆同路人XD (內有大量不適畫面,請斟酌觀看👍)

這是在舊版金剛電影裡的片段,男主角傑克和其他角色在隊伍行徑途中被金剛發現並遭受攻擊,最後被丟到峽谷的獨木橋下,而橋下有一拖拉庫的超巨型昆蟲...

講到昆蟲,估計有很多人已經不行了😅


2.侏羅紀公園的雙脊龍
這現在看起來還好,但對小孩來說還是蠻恐怖的XD(內有不適畫面,請斟酌觀看💪)

這段來自侏羅紀公園第一集。裡面有一位電腦程序員(就是影片裡的胖子)受主角公司的競爭對手賄賂,偷走實驗室的恐龍胚胎,拿給對手公司,不料他的車在途中意外陷入泥巴裡。正當他想將車子從泥巴堆中移出時,就遇到了一隻可愛的小雙脊龍...

然後接下來...我猜大家都已經猜出最後發生了什麼事...😓


3.膽小狗英雄的豐收之神
這個大頭真的恐怖,小時候還夢見被他追...

相信有不少人都知道膽小狗英雄吧?這動畫雖然有著幽默風趣的橋段,但每集出現的超自然事物都能嚇人不輕!甚至有不少人認為這動畫不適合給小孩子看(我倒是覺得沒差XD)

而豐收之神這集的劇情大致在講述機車的農場主奧提斯不認真種植植物,大地乾旱,惹怒了豐收之(大)神(頭),於是英雄又要為這個瞎主人解除危機...

每次真的超佩服英雄,它願意幫助茉莉兒合理,畢竟是對自己最好的女主人,但奧提斯嗎...

還是算了...


這大概就是我最主要的童年陰影了!相信大家看完都覺得毛毛的吧~~(被揍


感謝你的觀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