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螺絲釘
小小螺絲釘

社會就像臺機器,人民是機械的零件,而我是...其中之一 大家好,我就是小小螺絲釘。最近離開了高三,準備往下個地點邁進,近期在嘗試多個不同的新文章風格,仍在打磨寫作技巧,如果對文章有任何想法,歡迎發問、聊天! 喜歡寫故事和一些雜文(ps:我不姓羅😎) 現正連載末日類小說《掠食者》(不定時更新)

聖誕畫畫快閃活動--《聖誕節--一個饒恕的日子》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這類繪畫活動,希望大家喜歡!
看似正常不過的送禮環節,對兩工具來說卻意義重大

這天是聖誕節,大家聚在一起慶祝,但今年有些不同,鐵鎚居然和釘子出現在了同個聚會!正常來說兩工具出席過的聖誕活動全是錯開的,想不到今年兩人聚首了!

「嘿...你...」鐵鎚眼神看向一旁,口氣顫抖著。

大家原本十分疑惑,但下秒鐵鎚就拿出了藏在自己口袋(我沒畫到,對不起😓)中的禮物,並大聲了句:「聖誕快樂!請你原諒我!」

就在大家還搞不清楚狀況時,釘子已經全身顫抖、激動地連拐杖都掉了地板。

原來,兩工具曾在同一個主人手下服勤,釘子負責穩固木頭椅子,鐵鎚則負責將出問題的釘子打回去。一切看似平凡,卻在某一天發生了變故。

當天,釘子跑了出來,鐵鎚聽狀變前往木椅子,準備將釘子「喬」回原位,但他失誤了,將釘子的身體打彎。這傷使得釘子成天背負著痛苦,而無良的主人也就此開除(拔出)了釘子,將在丟進了垃圾桶,任其自身自滅。

後來他在主人倒垃圾時因自己尖銳的身體劃破垃圾袋,才得以逃脫,並找到了螺絲釘一夥人。

鐵鎚當初憤恨不已,恨自己的不小心,毀了一位朋友的一生,當他得知好友存活並得到許多摯友時,他高興壞了,卻也更加愧疚。

「如果我...沒失誤,你就不會那麼痛苦了...」鐵鎚低著頭,慚愧地說著。

但釘子將手放在了鐵鎚的肩上,並擁抱了他。

「兄弟,人難免會有失誤,你並不用感到愧疚,你只是實現自己的職責罷了。況且,我也沒你想像中的那麼痛苦!雖然沒辦法為人賣命了,且傷病纏身,但有一群朋友一直陪著我,這就令我很幸福了...」

「兄弟...聖誕節快樂...放下過去,攜手走向未來吧!」釘子擁抱著鐵鎚,滿足地說道。


這還搭配了一點小小說故事,希望各位會喜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