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螺絲釘
小小螺絲釘

社會就像臺機器,人民是機械的零件,而我是...其中之一 大家好,我就是小小螺絲釘。最近離開了高三,準備往下個地點邁進,近期在嘗試多個不同的新文章風格,仍在打磨寫作技巧,如果對文章有任何想法,歡迎發問、聊天! 喜歡寫故事和一些雜文(ps:我不姓羅😎) 現正連載末日類小說《掠食者》(不定時更新)

我終於找到了屬於自己的螺帽?!

原以為是件可喜可賀的好事,但結果...唉...請看下文😢😢(ps.這是真人真事,絕不是幻想)

我一如往常的走在街上,看似一切正常,但有件事實在是太詭異了,那就是--我身旁居然有個女生陪我逛街?!

這是件不可思議的事。我的熟人都知道螺絲釘我十分不擅長與女生談話,更不用說是獨自二人逛街了!

我尷尬地走著,時不時看向女孩的臉。具體長相如何我基本忘記了,總之還算我喜歡的類型。(螺絲釘我並不是在噁女生,而是純欣賞而已🙂)

我心想著:「X,怎麼辦?我很不會聊...」

想到一半那個女生居然主動開口,和我聊籃球??這真是不可思議,她開話題居然開到我最懂也最有興趣的?!

我瞬間有了興致,和她邊走邊談,愈談愈興奮。

我們就這樣一直愉快的聊下去,她也在談話中提及她會寫小說,也喜歡欣賞他人的小說創作,哼哼...還真巧啊小姐,我,也是個創作者呢!

於是我把掠食者的四章全部給她看。她提出了優點和缺點,還給出了具體的建議。

「那個...XX...」女孩緋紅著臉,微笑地對著我說。

「我覺得...你蠻有趣的,留個聯絡方式吧!下次再出來走走。」

O!M!G!!!!!

願意認真看我的創作,還和我有部分相似的興趣,甚至長得好看(對不起,我只是純欣賞),這種女生這世上有多少?根本沒幾個啊!我這個單身十八年的鑽石直男終於找到了知音嗎?!

「鈴鈴鈴!」床頭櫃上的鬧鐘發出了那象徵希望破滅的鐘聲...

嗯...相信各位猜到這是怎麼一回事了...


這是個夢啊!

這是個夢啊!!

這是個夢啊!!!!!

啊啊啊啊啊啊!

(各位抱歉,這篇文的內容蠻亂的,真的很對不起。近期我的強科英文在模擬考爆了兩次,想放飛一會,發洩一些情緒,而我又想到了不久之前這個美好的夢,於是這篇瘋狂的文便誕生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