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螺絲釘
小小螺絲釘

社會就像臺機器,人民是機械的零件,而我是...其中之一 大家好,我就是小小螺絲釘。最近離開了高三,準備往下個地點邁進,近期在嘗試多個不同的新文章風格,仍在打磨寫作技巧,如果對文章有任何想法,歡迎發問、聊天! 喜歡寫故事和一些雜文(ps:我不姓羅😎) 現正連載末日類小說《掠食者》(不定時更新)

社區活動徵文《我做過最調皮搗蛋的事》:在走廊上摔角

(编辑过)
哈哈哈!在這篇文裡,你們將見證塔瑪西(俗稱「靈魂畫風」,更通俗一點的說法就是「小學生塗鴉」)畫風的誕生!!(ps.我是用鉛筆畫的,因為我的手指比較粗,不方便用手機畫,我也不會電繪,因此只能用這種方法來呈現😟)

那件事發生在螺絲釘國一時,我像顆正常的螺絲釘,走在走廊上,往廁所從容不迫、優雅的走去,一切看似如此地一帆風順,但突然...


啊!

有個十字起同學(假名)莫名奇妙推了我一把!我氣得攤開雙手,質問他這麼做的緣由,想不到他...


我:衝啥? 同學:來戰鬥!

居然提起了摔角的請求?!當時的我心情特別好(螺絲釘心情特好的時候會變得較活潑),因此答應了他的邀請,一場驚天地泣鬼神的戰鬥,就此展開...


我們開始了激烈的近身戰

我們兩方僵持了幾分鐘,雖然對方十分的難纏,而且十分不要臉(他專門攻擊人的重點部位...),但我還是靠著體型優勢,把這個猴子般胡鬧的傢伙推了出去!


終於贏了! (這看起來好像龜派氣功😂)

我終於贏了!可以去廁所了,但天算不如人算,事情發生了轉折...


啊啊啊啊啊!

有個螺帽同學(假名,他本人是男生不是女生😂)在後面偷推了我一把(馬保國:年輕人耗子偉汁),我往前踉蹌了幾步後摔倒,這聽起來沒什麼意外,但恐怖的事發生在後頭...


噗!

我原本就很想去廁所大號了...結果這一推把我當時憋著的「沙林毒氣」全部釋放...


唉...社死現場...

旁邊還有一大群人看著,我就這樣不爭氣地讓毒氣洩漏,我真是...糗啊!!!


事件完結!

那次真的算我最調皮的一次了吧!螺絲釘比較怕生,但當天估計的是腦子忘在家裡,才會幹這種蠢事!不過那次慘痛的回憶到了現在想起來反而有種甜甜地味道,帶給我的不再只有尷尬,而是歡樂!


@毛毳 你的大姐邀請我來參加這活動,雖然Tag不到她,但還是感謝你們!這活動真的好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