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螺絲釘
小小螺絲釘

社會就像臺機器,人民是機械的零件,而我是...其中之一 大家好,我就是小小螺絲釘。最近離開了高三,準備往下個地點邁進,近期在嘗試多個不同的新文章風格,仍在打磨寫作技巧,如果對文章有任何想法,歡迎發問、聊天! 喜歡寫故事和一些雜文(ps:我不姓羅😎) 現正連載末日類小說《掠食者》(不定時更新)

當我需要力量時所聽的歌

這些歌沒有高低排名,因為我都很喜歡😁😁

相信大家都有屬於自己喜歡的曲風,例如輕柔的、奔放的、深情的等等,但我是個特例,在聽歌這方面我是雜食性的!而我接下來要介紹的歌風格迥異,但都能在我疲累時帶來力量!事不宜遲,我趕緊來介紹:


No.1 Eminem--Godzilla

阿姆嘴速真的太快,像機關槍一樣😂

(貼心提醒:因為這首歌是嘻哈饒舌風,所以裡面有大量粗話和不雅字眼,請斟酌聆聽🙂)

這首歌是由「世上最偉大饒舌歌手」阿姆所演唱。他的歌在饒舌界首首都是經典,例如Lose yourself,Stan,還有經典到被惡搞成迷因的Rap god等。這首歌的語速打破了Rap god的紀錄,平均每一秒可以噴出幾十個字,將它設定成0.25倍速時甚至還能聽得懂。而它的內容基本就是在講述自己的能力有多麼地出色,如同哥吉拉一樣,所向披靡。當他唱出這些內容時,我的心裡也會不知不覺的被影響,彷彿自己就是哥吉拉,頓時充滿力量和信心。


No.2 The Script--Hall of fame

勵志程度在我心中數一數二的好歌啊~😭

由手稿樂團The Script和黑眼豆豆團長WILL.I.AM共同演唱的Hall of fame,中文意思是「名人堂」,故名思義,和前一首Godzilla不同,它的歌詞基本是在鼓勵人們努力奮發,經由不斷努力,即便是一個凡人也有機會能夠站上名人堂,接受人們的肯定和喝采。


No.3 Daniel Powter--Bad day

好美的一首歌😭

我猜這首傳奇名曲應該不用我介紹太多吧?由Daniel Powter演唱的Bad day以輕快的鋼琴作為開頭,再加上Powter輕柔的聲音,就如同他在和我們對話一樣,治癒且放鬆。說來丟臉,我第一次聽這首歌的時候,我哭了,當時我在考試方面受到嚴重打擊,又不希望自己的負面情緒影響家人朋友,因此將苦水一直藏在心裡不說,聽這首歌時,我那充滿苦惱事的內心忍不住了,眼淚跟著Daniel的歌聲一起流了出來...

(另外,這首歌也會是我創作的素材之一,至於是什麼請大家視目以待😁)


No.4 Bon Jovi--It's my life

非常有力量的歌,雖然很老但我很愛

這個樂團可能只有相對比較年長的市民才會知道,邦喬飛的成員年齡都非常大了,平均年齡有60多歲了,但他們對演唱的熱情依舊不輸其他年輕團體。我在這首歌裡聽到了生命的真諦(好啦有點太誇張😌),那就是--為自己而活,永不放棄,為自己的立場站出來。


希望我介紹的歌能為各位市民們帶來力量。即使面對深淵,不妨戴上耳機,聽聽這些歌,獲取繼續戰鬥的能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