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螺絲釘
小小螺絲釘

社會就像臺機器,人民是機械的零件,而我是...其中之一 大家好,我就是小小螺絲釘。最近離開了高三,準備往下個地點邁進,近期在嘗試多個不同的新文章風格,仍在打磨寫作技巧,如果對文章有任何想法,歡迎發問、聊天! 喜歡寫故事和一些雜文(ps:我不姓羅😎) 現正連載末日類小說《掠食者》(不定時更新)

有關《掠食者》的一些事,和大家報告

小弟我還真是孤陋寡聞...😬😬

不久前,我在社群軟體中得知末世題材故事早已過時,受眾已不如以往,而我還傻傻的以為這種故事還是很多人愛,看來小的資訊接收速度真的和IE瀏覽器一樣慢😓


感覺蠻可惜的,很多這種題材的影視作品我都有看,例如陰屍路、驚變28天等經典之作。


不過會退流行也正常,畢竟這個主題在多年前就已經出現,拍了超多部電影,題材都要拍爛了還是一堆。


那感覺我開始寫《掠食者》的時機似乎不大好啊!正好在喪屍類作品衰微之時創作。


不過,時機不好歸不好,我還是會把它寫完,畢竟這是我的作品,我有責任要將它完成,這也是對有在看的朋友負責。


只不過這故事更新恐怕會變得很慢,高三生的功課和要應對的考試真的像遊戲裡的無盡模式,打完一批又來一批,永無止盡。


但等明年的考試結束後,我的小說更新速度應該就能漸漸恢復了,請各位拭目以待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