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螺絲釘
小小螺絲釘

社會就像臺機器,人民是機械的零件,而我是...其中之一 大家好,我就是小小螺絲釘。最近離開了高三,準備往下個地點邁進,近期在嘗試多個不同的新文章風格,仍在打磨寫作技巧,如果對文章有任何想法,歡迎發問、聊天! 喜歡寫故事和一些雜文(ps:我不姓羅😎) 現正連載末日類小說《掠食者》(不定時更新)

有關「情」的歌,推薦給各位

都是和愛相關的主題,但曲風各有特色,希望大家能和我共同欣賞😁

嗨各位~我又要來推薦歌曲了~

今天我要來推薦四首內容有關「各種情」的英文歌,風格都不太相同,希望各位喜歡

多餘的廢話我就不多說,直接開始介紹~



No.1 MAGIC!--rude

歌詞版~


風格十分輕鬆可愛的一部mv

由魔幻樂團MAGIC!演唱的是擁有雷鬼曲風,節奏輕快、活潑,歌詞也十分的可愛。mv主唱的表演風格也十分的慵懶、逗趣。歌詞內容就像是一個年輕男子請求自己戀人的父親,允許他和心愛之人出去,十分的有趣且獨特!


No.2 Luis Calpadi--someone you loved

第一次推薦這麼沉重的歌😭

如果要推薦分手情歌的話,螺絲釘我最推這首!這首歌由歌手Luis Calpadi自己創作,並且演唱。這首歌寫出了他對自己的前女友盡心盡力,最後仍然分手的悲傷情緒,滄桑的聲線再加上那哀戚的旋律,聽了不禁讓人落淚。


No.3 Claen bandit--rockabye(feat.Annie Marie,Sean Paul)

好聽~(簡介愈來愈隨便了😌)

這首歌是由來自英國的電子樂團Clean Bandit和知名歌手Annie Marie和Sean Paul合體創作。以母愛為題材的歌曲十分的稀有(也有可能是螺絲釘我孤陋寡聞😓),剛聽說這首歌時我還以為會和someone you loved一樣是首滄桑的悲歌,但節奏意外的很活潑,搭配上好聽的古典小提琴(?)聲,使得這首曲子時而躍動時而令人動容。


No.4. Lucas Graham--7 years

看了mv後不知為何總是很有感觸
滄桑程度完全不輸someone you loved

說到年紀,不知道觀看本文的市民們大約都多少歲了。相信年紀愈大的市民,聽到這首歌應該都會有種時間如流水,一去不復返的感覺吧?這首有Lucas Graham樂團演唱的7 years,歌詞內容就像在敘說故事般平穩,彷彿演唱者就像在回憶生命的點滴。

另外,這首歌最後只寫到60 years的原因據說是因為團長Lucas Graham本人的父親,同時也是他的音樂啟蒙者,只活到61歲便離開人世,因此只寫到60年,以此紀念亡父。


希望各位會喜歡這次推薦的歌!

另外如果大家覺得文字介紹過短的話請見諒!因為近期的我認為來讀這篇文的市民應該不會想看我的廢話連篇,比較想聽歌😌😌

總之歡迎大家提出意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