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螺絲釘
小小螺絲釘

社會就像臺機器,人民是機械的零件,而我是...其中之一 大家好,我就是小小螺絲釘。最近離開了高三,準備往下個地點邁進,近期在嘗試多個不同的新文章風格,仍在打磨寫作技巧,如果對文章有任何想法,歡迎發問、聊天! 喜歡寫故事和一些雜文(ps:我不姓羅😎) 現正連載末日類小說《掠食者》(不定時更新)

我想成為夢境殺手--弗萊迪一天

(编辑过)
感覺有些邪門,不過畢竟是文章嘛~why so serious?

我自從以前被排擠後就變得很壓抑,內心的不滿在很多時候都無法宣洩出來。在現實中過得老實,顯得自己很無聊、窩囊,沒辦法放飛自我,因此我想當電影中恐怖的殺手--弗萊迪。

相信有些人不知道弗萊迪是什麼樣的一號人物,因此我在這邊簡單科普一下:弗萊迪,他是殘忍的殺手,專門對孩子下手,被憤怒的家長處死後成為惡魔,只出現在夢境裡。在夢境裡,他十分強大,不可戰勝,而且擁有不死的能力。除非將他帶入現實世界,才有機會擊敗他。

我對於自己的封閉始終有些許地不滿,想要徹底放飛、想當像弗萊迪的瘋子一天,他在夢境裡無所不能、所向披靡,充滿信心,我也希望能擁有信心,毫不畏懼、甚至還有些輕鬆地面對迎來的挑戰。

我常認為自己有了信心就會變得容光煥發,吸引更多朋友,讓自己不再膽怯,這也是為何我想成為弗萊迪一天。

另一個原因是:在電視新聞中,我常常看到不少的社會案件,其中有很多內容有關「犯罪者因精神病無罪,家屬悲憤萬分」,這讓我感觸很深。法律雖然一年比一年更加健全,但很多時候仍舊無法制裁到有罪之人,很多時候,他們只要裝瘋,換個精神疾病證明之類的證照就能搪塞過關,輕鬆地待在牢裡吃牢飯,消耗人民的納稅錢,看了令人憤怒!成為弗萊迪能在神不知鬼不覺中解決這些人,讓他們體驗受害者所承受的恐懼和痛苦,也能警惕其他人不要犯罪,否則弗萊迪將會在夢境中索取有罪之人可悲又可恨的魂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