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螺絲釘
小小螺絲釘

社會就像臺機器,人民是機械的零件,而我是...其中之一 大家好,我就是小小螺絲釘。最近離開了高三,準備往下個地點邁進,近期在嘗試多個不同的新文章風格,仍在打磨寫作技巧,如果對文章有任何想法,歡迎發問、聊天! 喜歡寫故事和一些雜文(ps:我不姓羅😎) 現正連載末日類小說《掠食者》(不定時更新)

原創小說:《掠食者》

第一章--賊船

眼前猶如地獄行刑般殘酷的場景盡被站在樓台上的允武三人映在眼簾。他們三個黑幫打手什麼大場面都見過,但還是第一次面對這種超自然的場景。


僅僅只是一瞬間,作為天誓幫第一打手的允武迅速恢復了理智,並嘆了一口氣。


「照原計劃,先到達華哥為我們準備好的安全屋吧!」允武冷靜的說著。


「哥!這個國家早就和我預測的一樣已經崩壞了啊!到了安全屋能幹嘛?等死嗎?」磬龍緊張的說道。


「智障!」


允武不耐煩地敲了磬龍的頭,並喊著:「我是指先到安全屋休整好,先取得裝備和物資,之後再看怎麼辦!你他媽腦子長去哪裡?」


「允武哥說的是!」忠附和道。

「但首先..」允武話還來不及說完便有一隻掠食者以氣拔山河之勢衝向他,準備將他當作甜點享用。允武見狀便以子彈般又快又猛的高踢將襲來的掠食者擊飛。


「..我們要殺出條『血路』~~」允武接著說。


打手三人組隨即撿起逃難旅客遺留下來的高爾夫球桿,充當武器。三人在黑道生涯中幹過最多的工作之一就是打群架,其中允武就是三人當中最令人畏懼的存在,敵對幫派甚至幫他取了名叫「懲戒者」這個響亮的名號。當然,對於經歷過無數次鬥毆的他們來說殺出重圍只是小菜一碟,只不過他們這次不能被對方傷到。


三人合力,最終突破了滿是掠食者的機場大廳。他們立即找到了一輛無人的計程車,忠擊破車窗,並將鎖上的汽車解鎖,三人坐進了車內,發動引擎、踩下油門,離開了這塊已經淪陷的危險區。


「哈!死好!還掠食者勒!還不是照樣被我們幹死!」允武帶著興奮與些許憤怒的口氣說著。


「我記得我們該去北方吧?」磬龍疑問的說。


「對啦!你個豬腦終於講出了句人話..」忠的話說到一半車上突然響起了輕鬆的音樂,是手機的鈴聲。


允武的電話沒響,也不是忠的,磬龍的手機剛剛掉了,鈴聲皆不是來自三人的手機。


三人不約而同的將目光看向發出鈴聲的後車廂,而手機鈴聲在響起後不久便停止了。


「啊!可惡!老爸幹嘛打來啊!」躲在後車廂的人小聲的咒罵道。


坐在後座的磬龍拉開後車廂的隔板,發現有一個長髮少女蜷縮在內,似乎是在躲避剛剛機場外的掠食者。


「妳是誰啊?!」磬龍邊說著邊將少女從後車廂拖出。


「放開我!你這死胖子!」少女用力的掙扎著。


忠臨時將汽車停到了路邊,並以兇狠的口氣對著少女說:「喂..小丫頭,叔叔們不能帶著妳啊!叔叔們很忙的~所以妳就識相點滾下車去當飼料!」


「啊..不要..求求你不要...外面...滿滿的都是...怪物!」少女滿眼淚光的說道。


「妳這種看起來活像溫室小花朵的臭女生跟著我們估計只會他媽的叫和消耗我們的物資吧?所以說啊給我下這該死的車!不然老子我會在妳被吃掉前先打死妳!」允武毫不留情的吼著。


正當少女求饒著讓三人繼續帶著她時,輕快的手機鈴聲再次響起,女孩的爸爸再次來電。


忠一把將手機從女孩的手中奪走,並接通了電話。


「喂,蔚然,妳還好..」


「喂~老兄你誰啊?」不等蔚然爸爸說完,忠就輕蔑的回應他的問答。


「你、你是誰?我女兒呢?!她在哪裡?!」


「老爸!老爸!我被一群恐怖的怪叔叔抓住了!我剛剛躲在計程車上,結果他們打破車窗,直接把車開走了!」蔚然語帶驚恐和憤怒大吼著。


蔚然原本是來北國唸書的高中生,在疫情初期時身為國會議員的爸爸就為她買好了機票讓她能盡早回國,但這次的「at666大爆發」疫情擴散的比預期的快上太多,爸爸為自己買到的機票起飛日期又太晚,這些失誤讓她還沒等到登機時間機場就先一步遭到攻破。她的爸爸便擔心的只能打電話詢問情形。


「女兒!你這家伙..放了我女兒,我可是懷斯蘭德的國會議員..」


「咦?等會兒,你說你是懷斯蘭德的國會議員啊?」忠驚訝的問道。


蔚然的父親過於激動講出了自己的身份地位。他以前和人吵架都會秀出名號來壓制對方,但這次亮出自己的身份顯然是個愚蠢的行為。


「哇~懷斯蘭德欸~居然是我們的同鄉啊哈哈~」允武輕蔑的笑著。


「可惡..只要我花點小錢,就能請一批傭兵來接走蔚然,而你們這些流氓會被碎屍萬段!」蔚然爸爸氣憤的說著。


突然,忠發出了一段瘋狂的、有如狂風般的訕笑。


「哈哈哈哈!你真的認為你有錢就能請來傭兵嗎?哈哈哈..現在傭兵估計也是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了!怎麼可能還會收在末日世界裡最沒用的金錢,賭命去拯救一個素昧平生的人啊!笑死我了!」忠邊笑邊說著。


其實允武所說之言並非無稽之談。疫情擴散的相當嚴重,瘟疫威脅著全世界,這時活下去必定是比金錢更加珍貴的事物,蔚然爸爸請傭兵救助女兒的想法屬實過於天真。


還未等蔚然爸爸開口,忠便露出了不壞好意的壞笑,接著說:「不過啊..我們倒是可以充當你的『傭兵』喔~」


「!?」


此話驚動了在場的所有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