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恩尚无恙
肖恩尚无恙

我会在不喜欢的环境下浑身不舒服 这是我前进的方向

偶尔某一天的事

牢骚话

1昨天回来路上邀请用顺风车来拼车的人 在app上沟通的感觉是有点吝啬 没有接受平分高速费的要求 没想到非但很健谈还做到了授人以渔了 走了最快的路线并 在国道收费站的路口告诉我了有一条本地人才知道的 合法绕过的小路 结果反而更省钱了(看来这个收费站是有点灰色)

2很久没提笔写字 因为要补一些手写资料 反反复复的把“组织”两个字的顺序写错 好几次在同一处写错 有一次写成“织组”并又写了几个字才反应过来 不得不重写 多花了二十分钟

3我很喜欢和喜欢的人分享喜欢的歌 因为我喜欢的歌相对比较杂又冷门 最近在听Japan Top 50 虽然是top50 但对中国人还是不太能接受 所以共用一个音乐app的账号就是很浪漫的事 不知不觉中就可以分享生活里潜移默化的一部分 所以如果喜欢的人说 抱歉我更想有自己的账号和歌单了 我当然是很失望的

4可能我确实是话很多的人 是那种喜欢缠着人的讨厌的孩子 原来我写很多笔记 因为一个人的出现 很久没打开笔记本 笔记本记下来的事可能都是那些十年八年不会再看的细碎小事

但当我再不得不打开笔记本记下想说的话 我知道那种孤单的感觉又回来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