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恩尚无恙
肖恩尚无恙

我会在不喜欢的环境下浑身不舒服 这是我前进的方向

作为用户 还是趁早放弃中国国内的资讯平台

牢骚话

不是说简体中文圈的互联网都不好

从前网络刚通不久的时候也是有很多有意义的资讯的

B站、知乎这些社区在审核严格和流量当道之前也都不错的

但现在几乎是越来越难使用了。

厌恶点之一是每个app都想做全生态全平台,每家都要去尽量多抢几块蛋糕

国内的app从开屏广告开始,光怪陆离五光十色,弹出窗口无限多,每天都让用户沉浸在你中奖啦!省省省!优惠不容错过!这样的幻觉里。

看的每个人都见怪不怪,这本身就是一种很可悲的结果。

我们被高科技消费,消费的不只是一点点时间,还有看世界的方式。

相比来说在中国,传统的亚马逊有一点做的不错。

就是他家的Kindle商店经常会送一些“看似值钱但不怎么有用的书券”,并仅限部分幸运用户专属。

一般而言如果是这样,那你的账号ID如果未被邀请,或在幸运用户的数据库里,应该就不能拿到优惠。

而野路子是这样,打开鼠标连点器,对“领券”按钮进行每秒钟8-10次的连点,过个十几分钟,券拿到了。

这种单纯的强行幸运,有的时候真让人觉得亚马逊还是带着一些可爱的基因。


厌恶点之二就是标题党

从手机里的聚合信息到地图软件,总是不停的推送标题党消息。

紧急!这个城市明天起就XXX!

好吧点进去才知道是完全和你无关的城市。


这种UC式的新闻谁都可以写吧!

有一个人曾经说道:”我面前有一大片森林……

可却没有一个属于我的鸟窝“

说这句话的人是谁呢?

表达了什么呢?

那就让我带你来揭晓。


其实

这句话就是我本人现编的

体现出了一种讲废话的能力

好了今天就介绍到这里。


这大概就是点进某篇文章发现自己被欺骗的过程吧。


第三点就是

根本无法发言。

听说《听妈妈的话》现在已经变成了《听妈**话》了

且不说越来越多的敏感字词句段,封号删帖。

这一点无需多言

完全不能接受


再补充一点就是垄断

不少音乐只限某某平台,只限会员,链接不能在这个app打开

某段视频之中插入三段共计90秒的广告

下载app可以得到双倍金币

这些广告推广好像最多都是中国的企业在做

真的吗,这些名校生聚集在一起,每天研究的就是想让别人点击广告,上当受骗

垄断资源

就是对这种绑架式的社会现状感到疲倦。



有个Youtuber叫白豆沙,也是有点偏激但挺有意思的一个人,有一次他在视频里说了类似的话:你一不输出饥饿,二不输出革命,但是确实是输出了太多傻逼和低智商的垃圾。

明明开放的互联网,却很难找到能聊得来的人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