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恩尚无恙
肖恩尚无恙

我会在不喜欢的环境下浑身不舒服 这是我前进的方向

牢骚话

每天到中午12点钟 吃过饭 就是已经完成了了不起的任务

因为直到明天 都不必再吃饭了

没有零食和甜品 少餐 算是相对过去 比较节制的生活


昨天在Youtube看Stand Up Comdey, 被推荐了Netflix上Jeff Ross&Dave Attell的<Bumping Mic>(https://www.netflix.com/watch/80216094) 一口气看了三集

有些笑点很难跟上 但有几个印象深刻的观众

Saturday和Sunday两天第一排都坐了两个加拿大女生 虽然美国人喜欢拿加拿大人开涮

还是有种加拿大人傻白甜的感觉 并对自己的民风和政府颇为满意


还有就是两对年轻couple被问到是怎么认识的

Pub和Dating app,都是中国传统思想很回避的

但想归想 资本和数据还是不停涌进去

人类社会还是被科技推着变化


每天还在看一小时的书 这几天是<后疫情时代:大重构>

中文版也许有删减吧

第六章就提到 每个人都被互联网电子化了

起码写到这里的我已经把想法电子化了

有分析师说这种趋势被病毒又提前了两年 我觉得远远不止吧

第四次的工业革命 早就身处其中了


三十岁的想法并没有比二十岁成熟很多

很多东西好像没改变 当然自己也没达到20岁想要的那个稳定的状态

所以我对四十岁更没有什么期待

如果可以能生两个孩子就可以算完成了不起的任务


外面的世界可能一直在变 自己不变 这种事本来就很难定义好坏的

毕竟人活着 跟着时间前进

没有Save&Load


但我觉得现在的状态也还可以接受

快乐和悲伤自己来掌握就好了

想起了新闻报道里那些日本宅男的生活

难道是

这里的未来


哦对,还有陈珊妮现场的一首歌《戰神卡爾迪亞

第一次点开视频有点看傻

或许做个反派也不错 不断的质疑这个世界

越来越难融入周围的圈子

小时候的我 看着小叮当和柯南

究竟有想到这样的未来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