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恩尚无恙
肖恩尚无恙

我会在不喜欢的环境下浑身不舒服 这是我前进的方向

时间再按下许多次快门

分手


跨国爱情 是否该坚持 其实并没有正确答案 最近终于放下一段坚持了接近两年恋情 这样的成绩也已经算是一个很勉强而不易

几天前 出于冲动 还是把问题说破 “和平分手”

“我们分手吧”是很沉重 重到难以说出口的话

之后就是止不住的思绪冲进大脑

直接原因无非是距离带来的 算是积累已久的 也是一个契机 让那根稻草压上来的重量 终于达到承受不住 虽说冲动 仍然是“冷静"的

这些天生活照旧 虽然装作无事发生 还是在内心默默的把不能克制的情绪融进音乐、运动和睡眠

运动量确实大了很多 食量小了很多

是把熟悉的记忆和习惯都一点点的从身体里抽离 非常不喜欢的过程 是很痛的


又想讽刺败给现实 又明知本没什么情能大过海枯石烂

虽然 熟悉的社交软件不再弹出讯息 还是习惯的检查手机

手机亮屏 查看 长舒一口气 一串动作中藏着无数微小的期望和失望

很清楚如何封闭自己矛盾的内心

是放开或是去拼个输赢

但各种想法 最后还是要回归冷静


我清楚我想要的是什么

可能只是一种 不存在的虚妄的幻想

所有情绪 也只会渐渐淡去

可一想到 即使快退回开口之前 再做一次选择 还是会选同样的选项


这不是最痛的结局 这就是最好的结果


忍心说出口的话 便不再是试探而是决定

男生这种考虑再三又狠心断绝的分手确实也很残忍


华北的天气又变差了 很大的风沙

北京勉强住着倒还可以 真不算是什么Top宜居城市

第四天了 还是想起很多细节

不知道自己是否也会在谁的脑海里

好像小时候常常被很多人喜欢

大了就……

很难得能产生那种被在乎的感激之情


就很像 努力当一块臭石头

眼巴巴的等着会把你当宝的人

所以每个人都像臭石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