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CAN
ASCAN

太空漫遊系

無題

這只是一個把白日夢一點一滴記錄下來的過程。

安安,有緣點開這篇文章的人們,感謝你花時間看看這篇記錄文。

先說說為何要寫下這篇文好了!其實原因很簡單,這是一篇開幕式。

我相信不管是在閱讀這篇文章的你,或是任何創作者都有發現到一件事。在現在的社會文化環境中,留下紀錄才能證明你的存在。剛好每個人或多或少也都有被關注的渴望。感謝科技與網路,實現了大預言家 Andy Warhol 說的 "In the future, everyone will be world-famous for 15 minutes." 不管是在哪個平台,用哪種方式,人們都在記錄著生活、心情、知識並與之分享,或者求關注。

其實之前從來都不想要記錄任何東西,總覺得自己在社群媒體上發佈的任何資訊都只是為求關注的一種手段。不免覺得有些矯情。但隨著時間推移,慢慢發現因為沒有認真記錄的習慣,過去所吸收的很多東西,漸漸的只剩情緒性的回憶 (歲月漸長,記憶漸弱)。 這本書很好看、那首歌很好聽、那東西很好吃...,對於細節很多都只剩模糊。

想想乾脆趁著邁入而立之時,試試將人生記錄下來。除了給自己看看,也給你們看看。看看我的人生記錄裡,各位能不能拿走些什麼。如果有,我很感謝你給我機會,誤導你的人生,如果沒有,也謝謝給我點動力,記錄我的人生。

好啦打了一堆廢話,總而言之,言而總之,這裡將會是記錄我人生經驗的地方。目前正值而立,待業,負債中。屬於人生失敗,尚在做夢的歲月。我會慢慢記錄過去在工作上,社會觀察上,自我努力/墮落上,音樂、電影、書籍小興趣上的種種經驗與心得。也將會記錄未來所整理出來新的人生希望如果未來我有子孫,他們會記得來打撈。

Alex 2022.04.03 (這不是我生日)

音樂 電影 價值觀 心靈 工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