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OP
GNOP

深信看漂亮的東西心情會變好,志在把自己喜歡的東西分享給大家。 個人IG: instagram.com/gnopwithme

番外 | · | 告別貳零貳壹

屬於我的2021回顧文

歡迎來到2022年。

2021過得不好,驚覺以往理所當然的東西,原來並不是那麼理所當然,每天社會都在變,失去太多,也開始沒太大感覺。有時候會想,或許這樣更好,因為接受現實之後所做的所有決定,往往是更加果斷和實在,有時負能量並不是那麼不見得光,只是大家不知道怎樣將之轉化成自己的價值觀和能量。在我的角度,負能量使我更了解現狀和認識自己,促使我進步和變得更完整。

在亂世,我更愛與重視的人相聚,更珍惜每次見面的機會。我愛你三個字,也變得不再是單純的甜言蜜語,而是為了表達我很重視大家的一句常用語言。而香港人亦由睇人仆街最開心,變成期待看到別人的成功,試當真、Mirror、Error,如果不在這個時代出現,未必會那麼成功,大家亦未必看在眼裡。大家都渴望看到有關努力、進步和成功的故事,畢竟在這個敗壞的時代,有人成功就已經值得舉杯,也順理成章成為大家繼續向前走的動力。

新的一年,更多不安定的事會陸續發生,但願散落於不同地方的香港人,都能繼續好好生活,活出屬於自己的路。而在Matters,我也會嘗試多寫一兩篇文章和作一點小嘗試,希望到時候大家都能到這裡支持一下。

-

有關GNOP
深信看漂亮的東西心情會變好,志在把自己喜歡的東西分享給大家。

-

如果你們喜歡GNOP的內容,歡迎追蹤我在Matters的專欄或我的Instagram
也可以到下面拍一下手(甚至幾下),以支持我繼續寫作,謝謝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