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OP
GNOP

深信看漂亮的東西心情會變好,志在把自己喜歡的東西分享給大家。 個人IG: instagram.com/gnopwithme

番外| · |我回來了

這幾天出入了matters好幾次,發覺自己真的已很久沒發文,主要原因是因為這幾個月接了好幾個設計案,想專心做好每一件案子,畢竟疫情能有工作真的不易,很想好好珍惜客戶給自己的機會,而另外一個原因,就是疫情和社會狀況仍未見起色,自己也不自覺地變得有點消沉。有時候即使把文章內容打好了,但卻怕自己寫得不夠好而一直沒發文,然後一個又一個藉口,最後發文的事就不了了之...

而最近,我看了一本書,書中提到設計師做設計其實並不需要太跟從設計的規則走,因為最終的成品並不是給設計師看,而是你的客戶,因此設計師怎樣看自己其實並不是你考慮的主要因素。這段說話令我感受很深,亦將我之前潛意識的不安一掃而空,除此之外,我真的很感激那些在我沒更新的時候也會突然選擇追蹤我的Matters朋友,這些突然增加的追蹤數雖然不算多,但這小數字總是給了我無形的動力,令我即使心情和精神意志不太理想的時候,也會忍不住定時回來Matters看看,想一想自己可以在這裡做點什麼,現在我終於下定決心回來了,而經過這幾個月的沉澱,我自己對這個專欄也有了一些新的想法,希望今後在Matters實踐出來,希望大家不會已經忘記我吧:)

-

有關GNOP
深信看漂亮的東西心情會變好,志在把自己喜歡的東西分享給大家。

-

如果你們喜歡GNOP的內容,歡迎追蹤我在MATTER的專欄或我的Instagram
也可以到下面拍一下手(甚至幾下),多謝支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