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德
沃德

人工智能 | 高新科技 | 全球市场

新人打卡:我来自密典和知乎

(编辑过)

Hi 大家好!

我是沃米,来自Medium和知乎。

去过很多地方,终于发现马特市才是家。

虽然这里不是高楼林立的大都市,也没有熙熙攘攘的人群,却有舒适的环境、Nice的居民和热心的前辈。

几天来,我只是尝试性地写了(或者从Medium搬来)几篇文章,就得到了大家很多的关照。真心感谢@Liker.Social | 微博客@Polk@觀察者 Denken@Valkyrie (女武神) 和其他朋友一直持续的点赞支持,并且要特别感谢@MrKinGWonG 的慷慨赞赏。

谢谢大家,我会继续努力的💪!相信马特市也会越来越好👍!

最后想说:

姓马的果然都很厉害,马特市会更厉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