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咩咩的身心靈復健日記
桃子咩咩的身心靈復健日記

參加過無數的身心靈課程,在大醫院小診所體驗過無數的診療和檢查,才知道原來解藥在我身上,於是開始做一些開心的事。https://linktr.ee/taoz

我花故我在。期許35歲退休,財富自由!

(编辑过)

事先聲明,以下這些內容,完全沒有 set 好喔!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去年12月,就在我送出了「有錢花禮盒」後。

接著,2023年1月,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做了一場關於新年的抽牌卡直播。


[跨年直播] 親愛的,要從12開始吞葡萄啊! (下)


首先,先抽一張,是給當天的直播觀眾的牌卡。

這張給大家的牌卡內容是:

我連結宇宙無限的豐盛能量。

自己網路截圖


然後,每個人可以單獨選擇一張自己牌卡。

以下,是我抽到的牌卡內容:

我所有的金錢都增強我的豐富、喜悅和活力。

自己網路截圖


聽到露思的分享,我好像突然領悟到了什麼。


以前常常聽人說「有錢買不到快樂」。 直到最近,我終於明白這句話的意思。

因為光死守著錢,不能代表什麼。


要懂得花錢,才會快樂呀!


乍聽之下,很敗金或者追求物質享樂。

其實,錢是一種貨幣,一項工具。

錢,是拿來花的。


存錢,是為了準備花錢。


之前,聽了一堂財商課的老師說:


「財富的本質是『提供價值』。但,錢的本質在於流通。」


「富人跟窮人的差別在於,富人很會花錢。注意,不是他很會賺錢喔!」


過往,我很習慣省吃儉用,一直在意存了多少錢。

現在回頭看,錢就是個工具,工具是拿來使用的。

那麼,錢拿去花,是正當合理的。


如果,錢本身,是價值的交換。


那麼,價值是什麼?

能夠解決問題,就可創造出價值。


於是,我開始思考,

如何花錢花得有意義?

錢要如何花,會更快樂?


金錢要流通,有出也有進,才會平衡。

像我之前受傷,就是因為不平衡,工作和休息的比例已經失衡了。

所以,平衡是健康的、是必須的。


為了治療身體和減輕疼痛。

坦白說,我有一筆負債。


於是,我這麼告訴自己:

我有本事背下多少的負債,就有能力再賺好幾倍回來。

網路梗圖


花錢是良性的、重要的。

有意義的花錢是很棒的。


錢是流動的,有出也有進,越花越有錢。

得到越多,給出相對更多。


擁有了「有錢花」,我就會有錢花。

但願有一天,我也成為那個拿錢給別人花的人。


後記:


接著,我參與了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的這篇

2月整體運勢占卜


我選到「選項一」。

選到選項一的朋友,在2023年的2月裡面,你會在物質不虞匱乏的前提下,有很多時間可以去做開心的事情喲!

「自由」會是在2023年2月裡面你最主要感覺到的事,也因為這個自由,能讓你更有勇氣去做那些在過去你想做卻覺得不能夠做的事情。

在這個月裡你不需要再汲汲營營的生活,而是可以有更多的自由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歐!


回顧整個2月。

確實,當我能夠越誠實和坦然的面對自己,以及,對死亡的恐懼沒有那麼嚴重時,

對金錢的焦慮,相對地,也不會是巨量恐慌的程度。


跟自己說:把自信還來啦,喂!



這些地方可以找到我:

臉書

粉絲專頁

Instagram



一個互惠共好的創作變現平台Potato Media。

我在第三方平台發文3個月獲得新台幣0.02元。

在Potato Media發文3個月獲得276顆CFO (大約新台幣6027元)。

使用我的推薦碼註冊會員:28blsktkB,可多得100積分。


加入馬鈴薯完成後,請告訴我,我會把團隊互助資源分享給你。

同時告訴你,我如何在第一個月把積分升到Level 5等級。

Potato Media 在這註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