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lebbg
cholebbg

hi

【神奇去暗疮大法】Perfect Laser Clinic暗疮分手疗程拯救我的烂面!


最近听朋友说Perfect Laser Clinic的暗疮分手疗程很不错的,可以治疗我的烂面!在澳洲工作好几年,可能因为工作压力,还有澳洲的阳光太强烈了,暗疮问题一直都解决不了,而且近来还长了一些无头脓石头疮,就算化妆都无办法盖得住,实在太可怕了!既然朋友跟我推荐Perfect Laser Clinic的暗疮分手疗程,于是乎我就去尝试了一下,让我来跟大家分享一下Perfect Laser Clinic家的体验经过吧!


在讲Perfect Laser Clinic他们家的服务好不好之前,先说一下我自己的皮肤情况吧,还没来澳洲工作之前,我其实是混合性偏油的肤质,T字位特别容易出痘痘,特别是来大姨妈前几天,会长一两颗超大的痘,不过总归的说,也不是很多大痘。但自从来到澳洲工作之后,我也不知道是怎麽回事,我的面是前无古人地开始暗疮大爆發,而且都是又大又痛的大毒疮,原先面颊没长痘的位置,现在也开始长痘!各位小仙女想必也知道,澳洲一到夏天,太阳是有多毒辣,就算是涂了防晒霜,好像也没甚麽用,而且最惨的是我的面除了暗疮,现在也变成过敏性肤质,整块面又红又痛又肿,实在是见不得人呀~我的苍天呀!


这也是我好朋友跟我推荐Perfect Laser Clinic他们家的原因,其实我朋友一直有在Perfect Laser Clinic做B6 升级丰胸疗程,完全没有入侵性的程序,她只是做了几次,胸部已经明显变得丰满很多,效果非常好,看到我朋友这样,也让我对Perfect Laser Clinic暗疮分手疗程很有信心!听说Perfect Laser Clinic暗疮分手疗程可以平衡油脂分泌,深入皮肤底层消炎杀菌,并且刺激胶原蛋白的增生,充分地改善暗疮问题。


正式到体验的当天,我是登记了到Market City对面的Perfect Laser Clinic进行优惠价体验。跟他们前台的员工说了是试做暗疮分手疗程之后,她们很快就帮我办好了手续,过程真的很有效率,没有让我要等很久,而且态度也非常的客气和有礼貌,都让我有点不好意思了~


不过登记完不是直接开始做疗程,原来还要见一位Perfect Laser Clinic美容顾问,这位顾问像朋友一样跟助我简单地聊聊天,问我平日我怎样护肤呀,最想改变皮肤甚麽问题。接着便帮我做了一个详细的皮肤分析,原来我的毛孔全都被油脂塞住了,所以才会长出无脓头的毒疮!这位顾问跟我解释只要毛孔畅通了,便自然不会再长疮了!她还有提到了一些Perfect Laser Clinic暗疮分手疗程的操作原理,虽然我不是完全听得懂,但顾问还是很有耐心地解答我的问题,实在是太细心了。


至于正式开始做Perfect Laser Clinic暗疮分手疗程,负责我的治疗师美女小姐姐,手势真的很温柔,在每个步骤都会告诉我發生了甚麽事情,让我安心躺着就好了。她首先帮我用一个吸头,透过双向螺旋吸啜引流技术,把我底层的油全部吸出来!吸的过程皮肤是有一点拉扯的感觉,但又不会说是很痛啦!做完这部分完后治疗师给我看看吸出来的东西,全枝水也是黑黑黄黄的,我的妈呀,也实在太可怕了,都是从我的皮肤吸出来的呢!接着Perfect Laser Clinic治疗师小姐姐就为我注入医学研發精华到肌肤底层,帮我平衡油脂分泌,也可以溶解黑头和疏通毛孔。


试做完Perfect Laser Clinic暗疮分手疗程的一星期,我是很明显地感觉到皮肤出油量减少很多,而且面上有些小颗暗疮,已经变黑了,快要好起来的感觉!(当然无头毒疮还是很肿啦)这个效果真的让我很惊喜!另外一点是,我的皮肤来澳洲士作这几天,常常晒到太阳就会發红过敏,而且会变得很痕痒,但是自从做了Perfect Laser Clinic暗疮分手疗程之后,皮肤稳定是很多,这个星期都没有皮肤过敏,而且肤色几变回健康的颜色!妈呀!这个疗程也太神了吧!也难怪我朋友一直跟我狂推Perfect Laser Clinic家的疗程很优秀,是的确很不错啦!之后我也回去Perfect Laser Clinic买了暗疮分手疗程的套票,想说多做几次把我的面变回光滑的皮肤!

难得Perfect Laser Clinic家的疗程都可以优惠价体验,不止是暗疮分手疗程,连其他的疗程也可以试做呀,各位美女点击下面的连结,便可以像我一样尝试尝试暗疮分手疗程的神奇之处~


优惠价体验 :暗瘡分手療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