璃璃
璃璃

不專業寫者 喜歡寫作 用寫作抒發想法、觀點與心情 文筆?? 本人三觀不正,產出的文章純屬虛構 BE創作者(HE也喜歡,但很難產出😕) 人生座右銘:珍奶微糖微冰加一片巧克力麵包🍞與一串糯米糰子🍡是最好的下午茶(才怪,會肥死 立志喝遍全國各家飲料店的珍珠奶茶 出沒範圍:方格子 璃璃 https://vocus.cc/user/@glassesfrog_happy

短篇-下雨天

下雨了,她在這裡,他在那裡,他們都在

下雨了。

窗戶外的雨幕淅瀝淅瀝的下著,不大,就像蔓延不絕的呼吸一般,細小又綿長。

她坐在床邊,看著床頭櫃上的一杯水,只剩下半杯,五五分的玻璃杯在昏暗的燈光下折射出光芒。

她就坐在那裡,不說話。

『㻰桔,妳怎麼還沒睡呀?』

『我在等你回家呀』

她對著從外頭走進來的人回應著他的問題,即使背著光,依舊不減損那人令人驚艷的容貌,她送上一抹甜甜的笑容與一杯水。

這是她每天必定會做的事情。

他脫下了外套,她注意到上頭有一絲被雨水沾過的氣息。

『你怎麼這麼晚回家?我好想你』

她站起身走至他身前,撒嬌似的抱住對方,溫暖寬闊的肩膀給予她滿滿的安全感。

只有在這個人前面,她能夠毫無警戒心的放下防備,坦露出最柔軟的一面。

對方摸了摸她的頭,伸出手緊緊環住她,像是要把她揉進自己的身體裡一樣。

這樣很好,他很喜歡,她也很喜歡。

『抱歉啊,讓㻰桔等了』

他歉意的微笑,猶如櫥窗裡的陶瓷人偶,精緻美麗。

無論是何種微笑,只要是他,都是她最鍾愛的笑容。

即使是滿面愁容。

即使她看見他包裡露出一角紅通通的索命符。

『沒關係』

「沒關係」

她往外一看,雨停了。

她又看了看床頭櫃上的玻璃杯,水中不知何時長了許多微生物。

她站起身來,往房間外走去,依舊昏暗的燈光照在她的身上,卻無法在地上照映出影子。


『㻰桔,我們一起走吧』

『好」

『我不會離開你的」


意識流

可以自行解讀(如果可以璃璃希望大家怎麼解讀ㄉ,可以留言~🥺

可以參考上下引號不同

最近確診,整個人都快散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