璃璃
璃璃

不專業寫者 喜歡寫作 用寫作抒發想法、觀點與心情 文筆?? 本人三觀不正,產出的文章純屬虛構 BE創作者(HE也喜歡,但很難產出😕) 人生座右銘:珍奶微糖微冰加一片巧克力麵包🍞與一串糯米糰子🍡是最好的下午茶(才怪,會肥死 立志喝遍全國各家飲料店的珍珠奶茶 出沒範圍:方格子 璃璃 https://vocus.cc/user/@glassesfrog_happy

短篇-囚

囚禁之愛
彭羚-囚鳥


時間似乎在流逝著。

會用似乎,是因為我不清楚這是否正確。

然而,無論如何我都不在意,因為我的時間早已停止。

我待在這裡,看著你,我們之間隔著的不只是距離,還有一層堅不可摧的牢籠鐵窗。

我不知道你究竟為何,要把我關在這裡?

你說因為太愛我,捨不得讓我離開,可是你的笑容為什麼會在其他人眼裡燃燒?

你說你怕我受傷,所以想要保護我,可是我在這裡,比受傷還要難受。

你說你想要我們永遠在一起,形影不離。

是啊,是形影不離,我是你踩在腳底下的被摧殘的影子,永遠都不能翻身。

你利用我對你的感情,放肆地對我。

我能夠離開嗎?

我能夠等到你打開牢籠讓我出去的那天嗎?

我等不到,一輩子都等不到。

因為你根本就不愛我,你只是想要有一個人在你身邊,並且愛著你而已。

如果愛並不是雙向的付出,那還叫愛嗎?

不是。

可是我依然無可自拔。

當我願意讓你把我關進來的那一刻,我就知道自己根本已經無可救藥了。

我很愛你。

我很恨你。

直到逝去的那天,我都會如此的愛著你,同時也會恨著你。

眼淚伴隨著感情砸在地上,交織螺旋的發芽。

待它開花的那日,我將會將之摘下,並且用力緊握在掌心之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