璃璃
璃璃

不專業寫者 喜歡寫作 用寫作抒發想法、觀點與心情 文筆?? 本人三觀不正,產出的文章純屬虛構 BE創作者(HE也喜歡,但很難產出😕) 人生座右銘:珍奶微糖微冰加一片巧克力麵包🍞與一串糯米糰子🍡是最好的下午茶(才怪,會肥死 立志喝遍全國各家飲料店的珍珠奶茶 出沒範圍:方格子 璃璃 https://vocus.cc/user/@glassesfrog_happy

短篇-答案

打破黑暗之後,你會見到曙光,還是陷入另一個黑暗?
阿冗-你的答案


人生這條路,任誰來走都是艱難又孤單。

我站在原地,眼前所見之處盡是黑漆漆的一片。

我看不清前方,只知道伸手所及的皆是黑暗。

黑暗如同薄霧一般,輕如煙氣卻又無處不在。

它們是夢魘、是阻礙、是遮蔽我希望的魔鬼。

黑煙拂過我的身邊,若有似無的擦過,遺留下刻骨的傷痕。

我低下頭,恐懼在眼底生長,繁複的交織成為無聲的花,滴落在地上,結出了孤寂的果實。

白晝何時會到來?

黎明的曙光會救贖我嗎?

我能夠去打破阻撓我前進的黑暗嗎?

我不知道。

惶恐與失落將我扯進深淵,絕望和苦痛落下了石子,將我壓在那深厚的黑暗之中,動彈不得。

希望是奢侈的,是我望塵莫及的珍寶。

而你呢?

對你而言,希望又是甚麼?

你也會像我一樣被絕境擊垮嗎?

還是你能打破界線,去擁抱那從來都不屬於我的光明?

我等著你的答案,一直都會等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