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girl.mt
oldgirl.mt

老咩吃台灣 超商 | 美食|宅配 | 生活 | 雲林嘉義 #超商 #全聯 #宅配 #好物 #手作 常常吃垃圾食物,臉上會出現甚麼? • • 是 笑 容 (。・ω・。)ノ♡ ☞ 不專業咖啡人 偶爾分享大馬日常 🇲🇾

大馬老咩吃美食-咖樂彩虹麵

追蹤我比較久的應該都知道我超討厭蔬菜🤣

平常吃飯幾乎不會攝取到蔬菜營養

他們家的麵條是為我而製的嗎?🤩

感覺哄小孩也很讚耶!!

𓍯 咖樂彩虹麵 $160

嚴選8種新鮮蔬果製成的麵條

火龍果、甜菜根、蝶豆花、全麥、紫心地瓜、薑黃、南瓜、菠菜

完全無色素、防腐劑、硼砂、人工香料喔 .ᐟ.ᐟ

彩虹顏色真的會讓人看了食慾大增耶

不過不用擔心有蔬菜味!

添加海藻鈣吃起來特別Q彈涮嘴

做成涼麵、牛肉麵、搭配咖喱等

甚至拌入麻婆豆腐也完全不違和🤤


因為是天然蔬果汁製成 麵條上有小黑點是正常的!

不是發霉喔~~🤣

一包480公克 大概可以煮6-7次

完全沒有調味 寶寶也能安心吃!


另外有多種醬包可以加購

番茄紅燒、麻油蒜泥、日式芝麻、椒香芝麻、香蕈XO醬等

料理方式都非常簡單

懶人在家隨手就能做出餐廳級的料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