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girl.mt
oldgirl.mt

老咩吃台灣 超商 | 美食|宅配 | 生活 | 雲林嘉義 #超商 #全聯 #宅配 #好物 #手作 常常吃垃圾食物,臉上會出現甚麼? • • 是 笑 容 (。・ω・。)ノ♡ ☞ 不專業咖啡人 偶爾分享大馬日常 🇲🇾

大馬老咩吃美食-炸鷄大獅

來北港上班發現『炸鷄大獅 』

鮮艷的黃色門面 還寫著'最好吃的炸雞在這裡'

一定要來試試的吧😎大家有吃過這家嗎?🤔



𓍯 招牌臻寶炸雞 (小) $75

點兩份 選了川味麻辣和泰式糖醋

選用腿丁肉 肉質嫩且juicy

川味帶微微的辣度 泰式糖醋有點像咕咾肉

醬汁和配料都給得不少 都超下飯欸

越吃越想來碗白飯!這兩種口味都推推🤤


𓍯 招牌臻寶蓋飯 $89

搭配蒜頭、辣椒、青蔥 完完全全的台式口味

辣椒給蠻多的 敢吃辣的一定會愛🌶️

配菜是我超愛的酸黃瓜

而且給很多 直接愛死耶!!

覺得這款CP很高!👍

肉量不少 飯量適中

這樣沒破百!我以後去北港應該會常買來當晚餐🤣


𓍯 獅紫薯薯 $39

𓍯 洋蔥圈起來 $49

𓍯 嫩雞薯條 $69

小吃雖然價格偏貴 但都不錯吃而且量不少

值得一提的是 洋蔥圈是用洋蔥裹粉下去炸!

我第一次吃真的洋蔥(平常只敢吃一般洋蔥圈

完全沒有我怕的洋蔥味欸驚呆😳


第一次吃完全沒踩雷 推推👍

目前分店不多 大家有遇到的話絕對可以試試喔!


📌 「炸鷄大獅」雲林北港店

地址 / 雲林縣北港鎮文化路149號

IG / @lion_149_ @fcm_tw

電話 / 05-7831586

時間 / 1100-230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