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girl.mt
oldgirl.mt

老咩吃台灣 超商 | 美食|宅配 | 生活 | 雲林嘉義 #超商 #全聯 #宅配 #好物 #手作 常常吃垃圾食物,臉上會出現甚麼? • • 是 笑 容 (。・ω・。)ノ♡ ☞ 不專業咖啡人 偶爾分享大馬日常 🇲🇾

大馬老咩吃全家-重乳草莓霜淇淋

草莓口味肥來了 .ᐟ.ᐟ 上次我沒吃到🤣

圓滾滾版全台只有57家有販售喔!

可以先看一下後面有附名單 不要白跑了


✎ ̼ 重乳草莓霜淇淋 原價$39

融化得超級快🥲🥲🥲

草莓味蠻香的 但牛奶味更重一些

意外被巧克力口味圈粉 苦甜也太好吃了吧!

結果巧克力的味道完全碾壓了草莓味

不過草莓部分也是好吃的!

沒吃過的大家可以嚐鮮

草莓季就是要吃爆草莓製品啊!❤️


我是在嘉義民雄神農店買的

他們家目前是搭巧克力喔!

(可惜這家店員不給我錄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