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girl.mt
oldgirl.mt

老咩吃台灣 超商 | 美食|宅配 | 生活 | 雲林嘉義 #超商 #全聯 #宅配 #好物 #手作 常常吃垃圾食物,臉上會出現甚麼? • • 是 笑 容 (。・ω・。)ノ♡ ☞ 不專業咖啡人 偶爾分享大馬日常 🇲🇾

大馬老咩吃全聯-新福源花生

有人是花生控嗎?

阪急麵包 X 新福源花生聯名啦!

推出系列花生麵包

阪急麵包在全聯社團很常被嘴🤣

我就只挑了一款比較想吃的來開箱


𓍯 𝑵𝑬𝑾 新福源花生小可頌 $25 /三入

有沒有人覺得它長得有點像.....開放想象🤣

可頌有點乾也有點韌

上面花生醬是好吃的毋庸置疑

但整體偏甜 比較適合螞蟻人

我無法吃第二個 但隔壁那位螞蟻人吃得很開心

我自己是不會回購🤣

不過我覺得25元買個小點心算是還可以的

但一定要配咖啡或茶就是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