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girl.mt
oldgirl.mt

老咩吃台灣 超商 | 美食|宅配 | 生活 | 雲林嘉義 #超商 #全聯 #宅配 #好物 #手作 常常吃垃圾食物,臉上會出現甚麼? • • 是 笑 容 (。・ω・。)ノ♡ ☞ 不專業咖啡人 偶爾分享大馬日常 🇲🇾

大馬老咩吃嘉義-CiaCiaFu甘梅薯條

嘉義必吃!今天來分享老咩的愛店!

在嘉義文化路夜市附近

從御香屋走過去大概3-5分鐘


𓍯 甘梅薯條 $100(大)$60(中)$40(小)

金黃色的麵衣非常酥脆!咬起來咔滋咔滋

地瓜很甜 口感軟綿溼潤

還有脫油機進行脫油!吃起來更不會膩口

冷掉後還是好吃😋

點60元份量很多 兩個人吃超有飽足感

整體都很優秀!真的大推!👍

有到文化路夜市逛的大家不妨繞過來買一份試試 ♡


老闆風趣好客 超級好聊🤣

猶記得第一次去買地瓜

等待期間 老闆突然冒一句(沒有抬頭看我)

: 妳有去看XXX(電影)了嗎?

我心想 他是在跟我說話嗎🤔

後來有到嘉義工作常常會買他們家地瓜

今天一問之下才發現已開業10年😳

而且還維持Google評論5顆星!


「CiaCiafu」甘梅地瓜-北榮店

地址 / 嘉義市北榮街64號

時間 / 1500-2000(無公休 休假FB公告)

電話 / 0975716016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