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girl.mt
oldgirl.mt

老咩吃台灣 超商 | 美食|宅配 | 生活 | 雲林嘉義 #超商 #全聯 #宅配 #好物 #手作 常常吃垃圾食物,臉上會出現甚麼? • • 是 笑 容 (。・ω・。)ノ♡ ☞ 不專業咖啡人 偶爾分享大馬日常 🇲🇾

大馬老咩吃新品-麻辣臭豆腐麵

超商新品 𖤣𖥧 味丹


𝑵𝑬𝑾 新品上市 四大超商皆有販售

✎ ̼ 味味一品 麻辣臭豆腐麵 原價$53

打開臭豆腐調理包的時候真的有夠臭🤣

不過泡起來後是不會到很臭🤣

配料有三塊臭豆腐和一些肉末

這種臭豆腐我不太敢吃(我比較敢吃炸的

隔壁那位說口感偏紮實 沒有現賣的那麼軟和juicy


重點是這湯頭……很好喝欸!!😳😳😳

平常外面吃我都只會蹭麻辣湯來喝

這個湯真的超級像外面賣的!

我好愛!!♡ 而且有麻有辣我吃得滿頭汗

不過也不會辣得很不舒服 很過癮

超適合冬天的啦!

喜歡麻辣臭豆腐的大家一定要試!

當下吃完就想再去回購了 真的推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