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girl.mt
oldgirl.mt

老咩吃台灣 超商 | 美食|宅配 | 生活 | 雲林嘉義 #超商 #全聯 #宅配 #好物 #手作 常常吃垃圾食物,臉上會出現甚麼? • • 是 笑 容 (。・ω・。)ノ♡ ☞ 不專業咖啡人 偶爾分享大馬日常 🇲🇾

大馬老咩吃甜點-草莓甜點

🚩全聯 草莓甜點

白熊 : 嗨 又是我❤


🍓草莓果漾起士塔 💰 109元

喜愛程度:🌝🌝🌝🌚🌚

🔺真的不誇張 我一打開屑屑就掉滿地🌚

切一切塔皮就碎光光😭

內餡是類似卡士達還是奶油的

可是...它不是叫起士塔嗎?

好歹也要有一點起士味吧 完全沒有QQ

塔皮有點厚度口感偏軟 味道還行就是太會碎了

草莓還算新鮮~不會很酸🍓

一定要跟草莓一起吃才不會膩喔


🍓一塊淡雪乳酪蛋糕💰 69元

喜愛程度:🌝🌜🌚🌚🌚

🔺這個賣相就超級可愛啦♥

內餡有一些些的(假?)草莓醬

我超愛吃草莓~可是我不喜歡吃草莓醬😆

吃起來很綿密 口感有點像在吃果凍的感覺

太Q了覺得有點噁心> <

整體的草莓味不是化學的那種~不過乳酪味不夠重

有點像奶酪又有點像慕斯

覺得蠻甜的~底層也沒有餅乾解膩😭

可愛+30分~口感-100分🌚~買來拍照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