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墨水的魚
喝墨水的魚

菜鳥寫手 二次元創作 乙女文 心情抒發

【名柯乙女】諸伏景光x你 脾氣

(编辑过)

小學生文筆

小甜文

吃醋梗

私設男女主同居



妳和諸伏景光吵架了。

正確來說是妳單方面的鬧脾氣,而且是很幼稚很幼稚,只會發生在小學生身上的那種脾氣。

這是你們交往以來第一次吵架,景光脾氣非常好,從來沒兇過妳也捨不得妳受半分委屈;而妳,當然也不是個會亂發脾氣或無理取鬧的人,況且妳也不太愛和別人吵架,兩個性子溫和的人在一起自然是不會有什麼風風火火或過激的爭執。


怎麼會這樣呢?妳把自己關在房裡不停地想著,你們已經連著三天沒說話了,住在一起整天低頭不見抬頭見的,要完全把對方當隱形人實在是不太可能,妳只能在一下班吃完飯後回家然後把自己關進房裡,直到隔天上班再火速的出家門……真的有夠幼稚的==

但妳從小就是這樣,每每生氣或是難過委屈,只會把自己關在房間不讓任何人接近妳,等心情恢復後才平靜地從房裡出來一副什麼都沒發生過的樣子,什麼事情都默默承受,一點也不想讓人窺探妳的內心。


或許是諸伏景光過分縱容,讓妳下意識地依賴他,所以當他成為了妳難過的主因時,妳的委屈頓時被放大了好幾倍,心塞得說不出話來。

事情是這樣的,諸伏景光身為一個臥底過又光榮逮捕跨國犯罪組織的精英公安,在警視廳的地位自然不凡,崇拜他的人多得數不清,當妳那天提早下班心血來潮去了警視廳找他,打開門卻看到他和一名女職員有說有笑地討論公事。

在他轉頭看到妳時,妳已經快步地走下樓離開。

好傷心,但妳知道自己明明沒什麼理由傷心的,可心中的委屈還是肆無忌憚地湧出,想忍住眼淚的,可妳的淚水偏不聽話,從妳清麗的大眼裡流下來。

原來自己已經這麼這麼喜歡景光了….氣量小到看見他和異性聊天妳都不開心甚至是生悶氣。

其實回家的路並不遠,但妳覺得自己走了好久好久。慢吞吞地打開大門發現景光已經坐在沙發客廳等妳了。


………..可惡我還不想跟你說話的,妳默默地在心裡罵他。

“為什麼到了廳裡又不來找我?” 他走近妳想替妳把落下的髮絲勾到耳後,修長的手指還沒碰到妳柔軟的髮絲,妳迅速的後退一大步。

“我…我就是突然不想找你了” 你的聲音悶悶的,好明顯的不高興。

嘆了口氣,諸伏景光拉過你的手腕,讓妳貼近他的身子,把剛剛沒完成的動作完成。他的手停在妳的耳朵,輕輕地捏了捏妳可愛的耳垂。

......但妳還是很不高興啊! 所以妳推開他,然後衝進房間上鎖正式開啟邊緣模式==

精英公安怎麼會不知道妳在想什麼,他走到妳的房門口 “她是我還在長野時很照顧我的…”他還沒講完,妳對著房門結結巴巴地喊 “我…我一點也不想知道,所以…所以你不用解釋” 每次妳想要霸氣的回嘴時,話到嘴邊總是又變得結結巴巴,一點說服力都沒有,這也是妳不喜歡和別人吵架的原因之一。因為妳絕對吵不贏,吞了吞口水,妳大聲地叫他走開,超級任性==。


景光知道妳的個性雖然溫和,但也是有小性子的,現在的妳就像一隻炸毛的小貓,講再多妳大概也不會聽,索性就不說話離開妳的房門了,心想明天在哄哄妳。

殊不知妳到了第三天還沒有要消氣的意思,諸伏景光在心裡暗自佩服妳的毅力,但也沒打算讓妳繼續鬧脾氣了,下班之後拿起備用鑰匙直接打開妳的房門。

妳像一隻沒人安撫的小奶貓在床上滾來滾去,卻又在看到他進門後,快速地坐直 “你….這是私闖民女的閨房!!” 你氣鼓鼓的喊,而諸伏景光眼裡的笑意逐漸加深,他自徑坐到妳的床上靠近妳 “這是我的公寓,我的房間,我進來自己房間怎麼又叫私闖了?” 妳默默的倒退,可他偏偏又扣住妳的手腕硬是把妳拉向他。

你們靠得太近,你怕他對你毛手毛腳,馬上虛張聲勢地說 “我還沒原諒你啊” 外加一個妳自認為還算兇猛的表情,但看在諸伏景光眼裡就是一個傲嬌又想撒嬌的表情。 “嗯,沒關係,我原諒妳了” 等他說完這句話,妳整個人都不好了, “你你你憑什麼生氣啊! 我才是不開心的….嗚!” 他吻住妳沒有要讓你繼續說下去的意思,妳被他吻的迷迷糊糊,心想本來以為跟景光吵架妳一定能贏,然後聽他向妳道歉,妳再驕傲的原諒他。原來都反了阿,妳也沒能聽到他的道歉,反而被他原諒了==,但是被他原諒的代價很大就是了,當晚被他扛回主臥房,開始運動,被他從裡到外完完全全的懲罰了一輪又一輪,途中他甚至惡劣地開口問你原諒他了沒,要是妳不原諒他,他就陪妳運動到妳原諒他為止,那妳能不原諒他嗎?? 隔天起床沒了聲音又沒了腰……


之後妳才知道那個女人是景光兒時在長野的鄰居姐姐,和景光的哥哥是要好的青梅竹馬,去了幾次警視廳之後,她還邀請妳和景光一起去長野玩。


==突然覺得自己幼稚的不得了阿,妳這麼想,但是打算把家裡的備用鑰匙換掉,以防下次吵架景光又用同一招逼妳就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