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墨水的魚
喝墨水的魚

菜鳥寫手 二次元創作 乙女文 心情抒發

【黑子的籃球乙女】赤司x妳 溫柔

小學生文筆

清水

ooc

洛山高校背景

女主為學生會成員

第二人格赤司




赤司征十郎絕對不是一個溫柔的人,不論是對待球隊隊員或是學生會成員。


與生俱來的帝王氣勢和威嚴以及完美到過分的領導能力,旁人實在是給不了赤司征十郎謙和有禮或溫和順從的標籤。


生來為王者,一輩子都必須背負著帝王的宿命。


既然輸不起,只能一直贏下去了。





夕陽西斜,大片餘暉灑進學生會辦公室,妳理了理今天的開會內容並仔細核對內文。


陽光把它最後的光芒灑向了妳,在妳的臉上添了幾分恬靜與乖巧,落日包圍了妳,讓妳整個人看起來暖洋洋的,溫暖又可愛。


這是赤司征十郎走進辦公室看到的景象,嘴角上揚,靜靜地靠在門框,不想讓這幅美景被他打斷,包括妳。


待妳整理完所有資料,抬起頭,終於看到赤司。


…….這人什麼時候在這裡的?? 妳這麼想著,呆呆地直視著他,臉上的表情一看就知道心裡在想什麼。

“妳要楞多久?” 赤司征十郎撫平的嘴角因為妳的表情又再次上揚。

赤司發現自己很容易被妳取悅。


妳眨眨眼回過神,向他打了招呼,順便給他今天開會統整的資料,快速地走到離他較遠的桌子收拾書包。


妳看著這個優秀到異於常人的同班同學,小腦袋又開始胡思亂想,到底為什麼可以這麼厲害呢,球隊隊長兼具學生會會長,成績居然還能維持年級第一,看看他,又看看自己,也就在學生會當個小小書記,成績勉勉強強混了個中上,其他的表現實在是普通到不能再普通。妳的同班女性友人甚至沒心沒肺的向旁人評價妳為: xx的特長就是沒有特長!!! 至於這個旁人也包括了現在和妳共處一室的赤司征十郎。


…….想一想就覺得胃疼阿==,妳皺起白皙的小臉,晃晃腦袋,繼續收拾雜物。


赤司征十郎把妳的表情和舉動全數收進眼底,笑意越發越濃。




這是妳第一次和他走出校門口,有點緊張。

“赤司君,今天辛苦了,再見”,妳毫不留念快速轉頭往回家的方向走,雖然不討厭赤司,但妳總覺得和他待再一起很有壓力,他給人的氣場太有威嚴了,所以還是想盡量避免和他單獨相處。


走沒幾步,妳發現赤司征十郎依舊走在妳旁邊,“……赤司君,你不回家嗎?” 妳停下腳步問他,“我家也往這個方向” 他面無表情地回應妳 “……好的” 妳尷尬的笑幾聲,默默地和他一起往前。


“赤司君真是優秀呢,不論是在學業上還是社團活動上,聽說籃球隊比賽又得第一了” 妳想了想,還是不要一路上保持沉默,這同班同學每天見面,基本的情誼還是要有的,於是妳擠出了一個普通的話題。


“沒什麼,不過是嚴格要求自己所達到的結果罷了” 赤司平淡的回應妳。


…….這話要怎麼接下去呢……妳乾笑著打哈哈,早知道還是閉嘴得好==


“好難想像赤司君輸的樣子阿” 妳心裡想著,卻不小心脫口而出。


這句話惹來旁人一陣輕笑,妳不禁疑惑抬頭看他。


“我不會輸的”,他看著妳清麗的雙眼,認真道,“在這個世界上只有勝利才是一切,勝者會被肯定,敗者會被否定。”


妳回望他認真的異色瞳,頓時說不出話來。


忽然,一隻微涼的大手覆住妳的雙眼,赤司征十郎彎腰靠近妳的耳旁輕道 “包括妳,我也不會輸給妳”


“…….”在那隻手離開後,妳還是講不出話,只能用呆萌的表情回應赤司。


實在是受不了這傢伙阿,居然敢露出這種表情,赤司征十郎默默地想,再次伸出手,故意把妳的髮揉亂,“快回家吧,我走了” 隨後往反方向離開。


妳一人還搞不清楚狀況留在原地,……所以他剛剛是騙我的,回家的方向明明和我不一樣…..這個壞蛋! 下次絕不能再被他騙了,妳理了理頭髮,氣鼓鼓的走回家。




不會輸給妳的,在妳動搖之前,我就會讓妳變成我的,慢悠悠地走在回家的路上,赤司征十郎心想著。




The En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