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電219
晶電219

發表的文章範圍就是我的生活內容。讀書心得會慢慢搬到【喵喵書評】。

《假面騎士ZI-O》電視劇心得

考慮買電視特輯書而不是漫畫



假面騎士ZI-O似乎有另一個名稱,叫時王。我個人是對“逢魔ZI-O”印象更深刻。


一開始在電視上看到時候,有幾個人物深深吸引著我:


1、沃茲:每一集都拿著同一本,嚷嚷著,我的魔王!什麼的。

好可疑!!!

但就是那麼奇怪的宣言,吸引著我繼續看下去。


2、月津:總是皺著眉頭,但好帥的男生,聽說來自未來。


3、時王:從0開始蒐集之路,看起來最弱,也沒見到他的目標,好像只是被劇情推著走。


4、月讀:雖然是唯一的女生,但像個花瓶,還好最後幾集她也變身成為假面騎士了,很美。


因為我後來有跟兒子看了一齣又一齣假面騎士的電影(用MOD),不限時王,所以對故事結局的執念還好,倒是電視劇裡登場的,一個又一個平成假面騎士,到底是誰啊...反而更讓人在意。


---


令和時期,新的假面騎士誕生。這系列我只有看電影版。


今年暑假兒子去上安親班,校外教學時,他發現了百貨公司裡的遊戲機台,一次30元。每次可得一張假面騎士人物卡。

每回戰鬥,可以派3個人上場,你可以用你蒐集到的卡片。


最近還買了一本介紹假面騎士機台攻略大全跟各種卡牌的書。


---


老實說,我對戰鬥沒什麼興趣。


不過,ZI-O他們時常拿到別的變身手錶,所以每次都很期待因此出現的新造型,或是以前的假面騎士登場。


還有值得稱讚的打鬥場面,為了不視覺疲乏,總會想盡辦法在不同的地方戰鬥。是,基本上我就是在看背景。


---


結果還是沒買到,就沒了。

有點遺憾呢...

但回憶總是最美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