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電219
晶電219

發表的文章範圍就是我的生活內容。讀書心得會慢慢搬到【喵喵書評】。

《金派特務》電影心得

韓國搞笑電影

金派特務


在家中的mod電影區看到的

點預告的時候

覺得應該會很好笑


二話不說馬上開始


ps有劇透


我覺得男主(金英光飾)真帥爆了

尤其是開心的時候

笑容好甜呀


跳舞跳到一半故意跑廁所的動作

在慈善餐會(?)上吃免費自助餐的開心

被女主一拳打倒的倒地模樣也好可愛~是大長腿~~



另一個好笑的是

某兩個男子接頭在球場的觀眾席

剛好是直播接吻時間

結果兩人被攝影機捕捉到

就趕緊解散

後來某一位進醫院昏迷不醒時

被護士認出來

醫生發誓(?)要救活他


另外就是一些細節

例如:

◆與對手是同一女團的粉絲。

◆雖然用公共電話報警了,可是現場留下身份證(開鎖用)。

◆還有打聽特定團體時居然是找算命的!?而且還真的問到消息了

◆諸繁不及備載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這部電影還有男主的消息

才知道因為大長腿所以沒適合的替身

只好打鬥都自己上



說起來

之前看《分歧者》電影時

很慶幸自己不用進行打鬥訓練

加入警察或當兵什麼的

感覺被打到超痛的

其中的標準(?)動作是要左手護著右肩

當下看覺得這個姿勢很彆扭

畢竟故事中人家剛入門

一點也不厲害

可是在《金派特務》中我看到同樣的動作出現了

原來護著的左手是要打掉攻擊

右手主要攻擊


整體下來

這是一個輕鬆的影片

有很多笑點

而且男主又高又帥又迷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