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電219
晶電219

發表的文章範圍就是我的生活內容。讀書心得會慢慢搬到【喵喵書評】。

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跡

有劇透

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跡


這部電影是我妹推薦的

她說她當時在客運上看到

一路都沒睡

非常精彩


我知道前陣子有飛機迫降在河上

電影說是2009/01/15的那一天

剛起飛不久就遇到鳥擊

左右兩個引擎都掛了

最後迫降在附近的河上


以下劇透


我喜歡的幾幕


被機長告知要做撞擊姿勢

大家心裡都有底

好幾個家人互道我愛你


生還之後

因為走散了

所以被電話聯絡的時候

十分開心


電影的最後有放了幾張當時的照片

飛機在水面上的樣子

跟電影屁股已經下沉的不一樣


飛機失事之後

保險公司跟航空公司要調查原因

讓人感覺很不好

因為他們覺得應該要飛回機場而不是在河上迫降


令人開心的是

155全數生還


塔臺的人知道機長打算降落在河上之後

被人叫走替代

自己到某間會議室反省

直到同事開門說飛機安全的降落

他還抱怨會議室沒有電視

害他這麼晚才知道


最後

機長說

要感謝的不只他一個人

救援隊(海、空、路、醫院)也都各自發揮能力所及

才能155人全數生還


看完電影之後

有種劫後餘生的感覺

我很好奇

生還的人是否會改變人生規劃

不過

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