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電219
晶電219

發表的文章範圍就是我的生活內容。讀書心得會慢慢搬到【喵喵書評】。

電影心得 出神入化1

(编辑过)
有劇透

出神入化1


這片是2021年10月在MOD

上看到的。

上映的年份是2013

而且有第二集,據說會拍第三集。


接下來說我喜歡的場景(劇透完全)


四個魔術師初登場,最震撼的是女生,最有趣的是帽子男。


他們的合體第一場表演,鏡頭轉來轉去,他們從各個方向走動,我非常的喜歡,簡單來說就是眼花撩亂,但卻是因為走過去的場景變幻,不是走直線,也不只看前面。


有一場表演,女生乘著泡泡飛上天,泡泡破掉後被紙牌男接住,還說了句,你比以前輕耶!感覺很高興。

原來女生是紙牌男的助手,被嫌太胖,穿不下表演服。分離後再次相遇就是在吵這個。

故事快結束的時候兩人還手牽手。




有次逃跑的時候,紙牌男跳上了牆,被女警威脅要開槍,但最後還是溜了。真心覺得,白襯衫黑西裝就算在狂奔還是好帥。後來發現是有髮型加持的關係…………



最後一場表演,他們在屋頂上說:Good night,New York.

這次的表演很快就結束,簡單明瞭而且馬上進入高潮。這種破壞性的步驟,讓人在看電影時覺得驚奇。


最後介紹小偷男………一場車禍讓我覺得心灰意冷,雖然隱約覺得那是假人(畢竟演電影)但還是有幻滅感纏擾在心頭。如果你不想被澆熄熱血,必須劇透:他假死後偷偷去幫忙其他人,晚些還會再出現。


最後的幕後黑手很特別。


寫於202110071854


題外話,魔術中的特別現象比恐怖片,可以重現,可以人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