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安納
喬安納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linktr.ee/jomatheworld

每年冬天一定要去米朗琪咖啡店約會

每年到冬季,我與說書人就會造訪米朗琪咖啡店,為的就是那盤季節限定的草莓奶油鬆餅。

每年到冬季,我與說書人就會造訪米朗琪咖啡店,為的就是那盤季節限定的草莓奶油鬆餅
有段時期這家店很夯,常常需要現場排隊。後來開了二店之後,就比較不需等候了。
一店是初始店,很多人會為了排一店的座位,寧可等候。
其實一店在熱鬧的下午茶時段,常常太過喧嘩,有可能是因為座位排得比較緊密。
二店相較之下反而比較安靜

我很喜歡這家店的歐風裝潢風格,服務生穿的衣著與整間店的氣氛卻有日式風格,感覺得出來訓練做得很好,服務生很有效率與專業。

每人低銷一杯飲料。
飲品很推薦看起來很威的歐蕾咖啡,兩個金壺用一個金色托盤盛裝,一壺是咖啡,一壺是奶,可以自行隨意調配。

維也納咖啡我也很推,上面的鮮奶油跟咖啡融合的剛剛好。

草莓奶油鬆餅一上桌時,我們就會努力專攻。趁鬆餅還熱、冰淇淋還成型時盡快完食,不然融化之後的賣相不佳.....,慢慢吃到最後也很容易感覺甜膩,甜食美夢便噩夢

一轉眼冬天又要來了,又是去米朗琪咖啡店的時間了。

這個時間....寫這篇 肚子好餓啊啊啊

店名:米朗琪咖啡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拍手或贊助我,感謝您的閱讀與支持~ https://liker.land/gisele166/civic

FB| 拉拉手。環遊世界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

IG| 喬安納

方格子| 喬安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