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安納
喬安納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linktr.ee/jomatheworld

極度煩躁(怎麼辦?)|手寫日記

(编辑过)
一秒斷線
雪松好像耶誕樹

說書人難得放假,兩人去吃早午餐,順路去了垃圾場。她看著我打包的大袋小袋,不耐說:「妳這樣是要怎麼載?!」我聽了也一秒斷線。

要怪 Covid 嗎?她確診之後極度煩躁(確診前煩躁的理由又是什麼?)我也是煩躁,或許與節氣相關?

回頭來說,不管是啥原因,先處理比較要緊吧?


購物慾爆炸,去了一趟花店,買了雪松一枝(200元),想營造耶誕氣氛。第一次見到重瓣百合,驚嘆好美,決定帶回家(150 元)。粉嫩的石斛蘭很適合擺餐桌,店長送我一枝尤加利葉當陪襯。

回到家,開心地插花,發現花器不適合,蘭花太重會垂頭喪氣,用松枝想撐起花苞,效果不彰。最後把花截短塞在杯子中,花終於看起來比較對勁了。搞了好久,連雞蛋(狗狗)都放棄我,到房間鑽進被窩睡覺。

最後把花截短塞在杯子中

植物好像有改變氣場的作用,總覺得放了植物的空間比較舒服,容易放鬆。我發自內心由衷地看著他們,用對雞蛋的口氣說:「你們好可愛喔!」

好冷,羊毛衣、羽絨衣、內裡刷毛的長褲終於出動了。

耳環當吊飾

#手寫日記3

|手寫日記,打字整理到方格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