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安納
喬安納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linktr.ee/jomatheworld

冰島傑古沙龍冰河湖|十月墨汁革命

Day 4 冰島的畫家也非常多吧?隨處皆是美景,每一張都想拿來畫。

十月墨汁革命 Day 4
當時造訪冰島,在首都逛街時進去了幾家藝廊,印象比較深刻的有一位藝術家,大幅抽象的油畫,主題是冰島的景。

冰島的作家非常多,十人就有一人出版過書籍。我想,冰島的畫家也非常多吧?隨處皆是美景,每一張都想拿來畫。

傑古沙龍冰河湖,也是謀殺記憶體的好地點。天空像是夢境般的粉紫。
我將天空的部分充分打濕之後,大片刷上顏色。順序是由上往下暈染,但到了底部的藍天有點難銜接,可能下次從下往上會比較順。

冰山也是全部打濕之後,再暈染,有冰的顏色變化的感覺。昨晚畫到這邊就先擺著,上床睡覺。

今天繼續畫冰,大大小小的冰有很多層次,先從最深的部分開始,再疊比較淺的部分。
我不太會畫倒影,畫得一團亂 (汗)。
最後用黑色色鉛筆畫上小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