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安納
喬安納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linktr.ee/jomatheworld

冰島夕陽下的魔咒|十月墨汁革命

感謝 @栀子榴莲 舉辦的活動,讓我又開始水彩練習

感謝 @栀子榴莲 舉辦的活動,讓我又開始水彩練習。太久沒碰水彩,好像有些色塊上面還有莫名的白色薄層,該不會是發霉吧.....。

在 IG 追蹤已久、移居冰島的香港人 @lauyuettan,發了一張冰島的秋日,實在太美麗了。於是決定以水彩臨摹。

草稿

大致打了草稿,就開始上色。這張的設定是不使用太多顏色,希望能簡單的呈現感覺。
花了一些時間思考要先上哪個部分,最後決定先上大片的夕陽。再上中間的陸地部分,兩邊的顏色沒有相接,不會有互相染色的問題。

紅色的夕陽中,加了粉紫與灰藍來做層次。

確實將畫紙用吹風機吹乾之後,再上藍天的部分。

最後,畫上房屋、樹木與倒影,以及前景的枯草就完成了。

這張原照片很神奇的是,倒影與實體的顏色與清晰度相差不大,可以說是夕陽下的魔咒吧。

#十月墨汁革命 Day 3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