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安納
喬安納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linktr.ee/jomatheworld

伴侶的家人討厭我,如何調適心情?兩人如何一起面對?|Podcast 拉子幸福生活 EP107

續上一篇日記〈恕我不想過你那樣的生活〉,來聊聊前因後果

收聽連結 伴侶的家人討厭我,如何調適心情?兩人如何一起面對?

上一篇喬安納日記 恕我不想過你那樣的生活
也許讓一些讀者有點一頭霧水,這集 Podcast 娓娓道來前因後果。

回覆聽眾留言~ 「伴侶的家人討厭我,如何調適心情?雙方如何一起面對?」
喬安納也遇到同樣的問題,因為說書人的媽媽討厭我,最近也有些心情震盪,
分享近期的心路歷程,說書人也分享身為夾心餅乾的為難與對喬安納的支持。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節目,歡迎分享並在Apple Podcast給我們留言與評分~

☀️請贊助我們的創作 ,讓我們持續創作更好的內容
https://pay.soundon.fm/podcasts/05145698-dbc7-489d-bf75-0aa71201f32a

Muhammad Ruqi Yaddin on Unsplash


FB| 拉拉手。環遊世界

IG| 喬安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