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安納
喬安納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linktr.ee/jomatheworld

恕我不想過你那樣的生活

昨晚發現
原來只是好好過著自己的生活,
還是會被討厭的啊......

搬到說書人的舊家之後,
我努力維持環境整潔,
想讓她媽媽感到放心。
有時她媽媽回來一趟,
我也擔心她會不滿意。

結果發現她媽媽抱怨的
跟我料想的完全不同。
不禁苦笑~ 啊!果然跟說書人說的一樣,
不管怎麼做,她媽媽都不會喜歡我的。

也覺得很有趣,
果然莊子說的沒錯。
有時只是忠於自己的存在,
因為價值觀的不同,
對別人來說就是很刺眼。
別人會指責你如何不好,
說他們的價值觀才是正確的。

但是....請問下指導棋的人過得好嗎?
恕我不想過你那樣的生活。

認清楚這個事實之後,
反而覺得很輕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