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安納
喬安納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linktr.ee/jomatheworld

好想再訪動物海島天堂「加拉巴哥群島」|Podcast 拉子幸福生活 EP103

蛤?什麼焦阿巴群島?

收聽連結:好想再訪動物海島天堂「加拉巴哥群島」

「蛤?什麼焦阿巴群島?」是我第一次聽到這個名字的反應。
但其實這裡是大名鼎鼎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第一個 No. 1 世界遺產
達爾文發表演化論的開端
[and 生物控說書人的夢幻旅地]

聊聊我們愛上的神奇海島,在這裡可以化身海島版白雪公主,和鬣蜥、象龜、海獅、鯊魚等動物近距離接觸。

同場加映

《換日線》文章:跟隨達爾文的腳步──動物海島天堂「加拉巴哥群島」,讓我學到的一課

比人大象龜


海鬣蜥


隨地路倒的海獅


方格子「拉拉手環遊世界」專題開放訂閱

更新頻率:每周3-4篇。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旅程與我的文章,歡迎訂閱、贊助、分享,感謝你的支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