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安納
喬安納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linktr.ee/jomatheworld

不會西班牙文,如何在南美洲自助旅遊?|Podcast 拉子幸福生活 EP101

南美洲旅店賺錢的方式不是靠房錢?自助去馬丘比丘、科卡峽谷、玻利維亞月亮谷

收聽連結 EP101 不會西班牙文,如何在南美洲自助旅遊?

喬安納聊聊環遊世界旅行到南美洲,不會講西班牙文,如何在南美洲自助旅行 ~

在聆聽時,請幫忙點閱喬安納的《換日線》文章:自己走馬丘比丘、科卡峽谷、厄瓜多赤道線──為何在南美洲語言不通,我仍不跟觀光團?

這集 Podcast 是補充了許多在文章之外的旅行精彩片段:

  • 南美洲旅店賺錢的方式不是靠房錢?
  • 自助去祕魯馬丘比丘
  • 自助去祕魯科卡峽谷,遇到不願意指路的旅店老闆娘
  • 自助去玻利維亞月亮谷,在公車上遇到純樸又好心的當地人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節目,歡迎分享並在Apple Podcast給我們留言與評分~

☀️請贊助我們的創作 ,讓我們持續創作更好的內容

https://pay.soundon.fm/podcasts/05145698-dbc7-489d-bf75-0aa71201f32a

玻利維亞,天空之鏡,Uyuni 鹽沼

方格子「拉拉手環遊世界」專題開放訂閱

更新頻率:每周3-4篇。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旅程與我的文章,歡迎訂閱、贊助、分享,感謝你的支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